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教育咨询 »

哪里可以学卤海鲜 专业培训辣卤海鲜技术配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6 15:24
浏览次数: 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卤海鲜哪里有教 辣卤海鲜哪里学 培训卤海鲜 一对一教学卤海鲜技术 传授辣卤海鲜秘制配方 卤海鲜有哪些系列 专业培训卤海鲜

辣卤海鲜,顾名思义是海鲜,辣卤是香辣,麻辣口味的,卤水卤制而成的海鲜教做卤海鲜也叫海鲜辣卤,是一种比较流行又美味的食品,现在很流行也很盛行,口味独特又好吃,但是学到一手好的卤海鲜技术可是不容易。卤水制作方法,卤水配方都是核心技术。

卤海鲜培训品种:八爪鱼、基围虾、卤虾、卤大闸蟹、卤蚌壳、卤牡砺、香螺、花蟹、肉蟹、鱿鱼、墨鱼、鲍鱼仔 等

其经营方式灵活,无论是在学校旁、商场、广场、公园、超市、街道、夜市旁等摆摊经营,还是在商业街、闹市区开店,都能红火经营。

培训内容:
  1.原料的认识与选用;
  2.香辛料的作用、分类、选料;
  3.各种调味酱制作技巧;
  4.鲜虾的腌制及处理方法;
  5.秘制红油的配方和制作技巧;
  6.详细做法讲解;

专业老师正宗技术配方一对一培训,学员随到随学,学会为止

新乡宫廷小吃培训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致富QQ:958655215

财富热线:13839082562  0373-5820867

微信:a13839082562

网址:http://www.gtxcpx.com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解放路南桥派出所南临

乘车路线:1、新乡火车站乘3路、188路、186路到新建街站下车,向南50米路西即到。

2、新乡汽车东站乘44路冷库站下车即到。

3、河南省新乡市汽车西站188路、186路公交车到冷库下车回走30米即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