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全国人事代理服务,威海邦芒人力,威海企业的福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邦芒
单价: 8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威海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5 15:17
浏览次数: 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很多威海公司需要走出本市,拓展全省乃至全国的业务。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所有走出去的企业都要面临人才的问题:招聘?背景调查?社保关系?劳动关系?人事管理?工资发放?解除劳动关系?在异地处理员工的各种关系确实令人力资源经理有点犯难。

  威海邦芒人力资源利用全国70多家分支机构的网络优势,400多人的客服队伍,以及统一的人事管理系统和统一的审计管理,确保及时有效地为拓展全国性业务的公司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持,为广大企业解除后顾之忧。

  我们的服务会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推出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事代理、社保代理、劳务派遣等多种形式。具体详情敬请面谈。

  服务流程:

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的优势:

    1,成本方面:

    雇佣一个合格的人事专员公司每月需要付出的财务成本:薪资(3000左右)+社保(企业缴纳部分800元左右)+福利。而且企业还将面临管理人事专员带来的其他问题,使得企业不能专注于主营业务。

    如果进行服务外包,按管理费60元每人每月计算:50名员工的费用为3000元每月,企业就可以享受最专业人事事务专家的服务,让企业在人事管理方面无后顾之忧,从而将精力集中到核心业务。

    2,专业性方面:

    邦芒人力拥有高素质员工组成的专业客服团队,同时拥有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中科院EAP咨询师、实践经验丰富的劳动保障管理专家等作为公司的智囊顾问团。

    3,风险规避方面:

    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结合多年的操作经验,公司制订了切实可行的管理制度、详细的服务流程和协议合同文本,从根本上降低了用人风险,保证了服务的规范化。

    邦芒人力经过长期的积累,已具备了长期抵御各类风险的资金实力

    4,招聘及时化:

    公司在收到客户招聘需求时,利用专业人力资源密集的招工网点和人员补充方面的优势及时为企业招募补充人员,为企业的生产和扩大再生产提供人员保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