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威海人事代理 人事代理服务 威海邦芒人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邦芒
单价: 8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威海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6 15:50
浏览次数: 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威海邦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人事代理服务内容如下:

1,代办用工/退工:

代办员工录用/退工手续,代为选择可靠的档案托管机关,代为办理档案相关事宜,提供员工办理各种手续所需资料的指南,督促员工实施。

2,代办员工证件:

代办外来员工就业证、居住证等证件。     

3,代缴社会保险:

代为新建企业社会保险和公积金账户,每月代员工新建/转入/转出/终止五险一金手续,代为办理异地社保的转移和并帐。

4, 规划员工保障:

规划团体商业保险,包括综合医疗保险,人身保险等   

5,代办员工体检:

代办新员工体检或年度员工体检   

6,薪酬福利:

社保管理、员工福利保障、工资税务管理。每半年根据职位、地区等进行薪资水平调查和分析供企业设计薪资福利参考。

7,标准版:

协助新兴或小型企业打理人事事务,让您和员工全身投入公司的建设和发展。

8,专业版:

让成熟企业或中小型企业的人事分工明确、协调合作,管理者随时掌握全面信息,从容应对各种变化和需求。     

9,集团版:

轻松实现跨地区企业或集团型企业各地的数据同步,让您足不出户而运筹帷幄,让各地业务和员工齐头并进。

10,政策咨询:

劳动人事法律顾问、代理劳动争议案件、劳动法律法规培训、调解劳动人事争议。

10,定制:根据您的需求开发



服务优势:

1,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和事物专家队伍,可以帮助实现企业管理成本的合理配置,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

2, 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让企业享受不同地域的优惠政策。

3, 与政府职能部门良好的沟通与协调,为劳动者、企业、政府机关架起沟通桥梁。

 

 

尊敬的客户:办理社保时您无需面对众多的管理部门办理威海社保,只需面对一位服务人员。

 

威海机构:烟台邦芒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威海市分公司

 

单位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37号(三和置业510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