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食品饮料 »

人参酵素压片糖果代加工,一站式湖南片剂代工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株洲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26 15:18
浏览次数: 7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人参酵素压片糖果代加工,一站式湖南片剂代工厂

 

 

 

人参压片糖果oem,我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净化厂房达到食品QS万级净化标准, 拥有一流的生产、灌装设备。公司的产品都是以专业的研发实力、专业的技术生产、 先进的生产设备作为保障和依托,按低成本、高品质原则进行加工制造:15573396521  王经理

 

undefined

品名:人参压片糖果

品级:SC食字号

样版:可按客户要求提供样品或试用装打样 

配方:工厂提供成熟配方或根据客户要求定制调配

单价:面议、电议

灵活的合作方式:OEM、ODM(包工包料、来料加工、国外进口来料加工分装、来配方加工等)

我们有研发队伍,可按我们的配方生产,也可按您想要的效果来调配。专业OEM/ODM压片糖果代加工贴牌,备案生产,提供三证,可来样打板。

注释:客户必须具备合法注册商标、营业执照及食品流通许可证,不承接个人业务


3857698430_264832260
4538294676_429653308

我们的生产规模:

1、QS标准的固体饮料生产线10条,年产约980吨;
2、GMP标准的片剂生产线2条,年产约8亿片;
3、GMP标准的颗粒剂生产线5条,年产约720吨;
4、GMP标准的全自动包装。
5、GMP标准的软胶囊生产线6条(其中进口生产线2条),年产约25亿粒;
6、GMP标准的硬胶囊生产线2条,年产约10亿粒;


关于产品包材

1、客户自行设计采购好包材寄到恒德加康工厂。
2、我们免费为客户设计包材,客户委托我们采购包材
3、提供设计好的设计稿件给客户,客户自行联系包材厂生产包材寄到恒德加康工厂。

 

5400863092_452343517
5402575911_452343517
5400839811_452343517
4115106382_273801130

湖南恒德加康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保健食品及普通食品的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公司拥有专业的营养研究所和普通食品的研发、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生物医药技术的开发、咨询服务和转让;保健食品、普通食品的进出口业务;保健食品、普通食品、饮料、茶制品的生产和受托加工等多项业务。

 

15
14

公司的硬件技术:
1.标准的生产车间,良好的保健食品生产条件,按照制药标准建造的GMP生产车间,净化级别达到10万级。
2.严格按照QS/SC质量规范进行操作,品质控制更严格,产品更安全。
3.高效:拥有国内先进的固体制剂车间生产线,有先进检验设备。
4.严格的生产工艺和灭菌杀毒:高温消毒、紫外线红外线几重杀菌,提供合格的检验报告和销售手续。
5.有专业的药剂师、检验员,严格按配方加工,保证产品口感、效果在同类产品的前列。

全进口超高速生产设备保证每批产品准时出货:
1、压片糖果:全自动高速压片机,日产8000000粒(椭圆形、圆形、异形片)。
2、固体饮料:全自动高速灌装背封设备,日产2000000条。
3、口服液:全自动高速灌装线,日灌装100吨。
4、袋泡茶:全自动高速背封、边封设备,日产1000000包。
5、软胶囊:全自动高速压丸机,日产5000000粒。

配方的要求:
客户的配方需提交我公司技术部门进行审核,确保符合国家的要求与行业规范;只要您的配方在药食同源与新资源食品的范围内,我们都是可以加工生产的(谢绝任何非法添加)。


QQ截图20170811105517
4562161025_452343517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