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食品饮料 »

国内胶原蛋白压片糖果代加工实力生产合作企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株洲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26 15:54
浏览次数: 7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国内胶原蛋白压片糖果代加工实力生产合作企业

 

 

 

 

湖南恒德加康是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保健营养品和健康食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加工、代理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生产基地通过保健食品GMP认证、食品QS认证,拥有口服液、泡腾片、凝胶糖果、片剂、粉剂、颗粒剂等产品的全套自动化生产设备和相关资质证件。

 

您提供理念、提供品牌,我们为您设计出您需要的产品,为您打造知名品牌!
「专业、迅速、贴心」的OEM/ODM加工服务是您的选择。欢迎到厂考察!

4405981105_429653308

未标题-1

 

品名:胶原蛋白压片糖果

品级:SC食字号

样版:可按客户要求提供样品或试用装打样 

配方:工厂提供成熟配方或根据客户要求定制调配

单价:面议、电议

灵活的合作方式:OEM、ODM(包工包料、来料加工、国外进口来料加工分装、来配方加工等)

我们有研发队伍,可按我们的配方生产,也可按您想要的效果来调配。专业OEM/ODM压片糖果代加工贴牌,备案生产,提供三证,可来样打板。

注释:客户必须具备合法注册商标、营业执照及食品流通许可证,不承接个人业务

 

胶原蛋白压片糖果
压片
 

包工包料

---诚信经营,品质保证,价格合理---

因每位客户需求(市场定位、价位、口味等)不一样,我们提供包工包料代工服务,适合各个消费层。说出您的想法,剩下的全部交由我们为您解决。

 

将为您提供品牌、原料、工艺配方、包装设计等一条龙服务。免去客户建厂、研发、生产投资的风险,用最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让您全程无忧,上海孚吉为您量身定做,直到满意为止!

 

保证能够准确按照贵公司的需求生产出指定品牌的成品。可为客户节省人力物力,缩短上市时间、扩大利润空间、产品品质成熟、市场回报快。另外,也可以根据行业市场趋势配合客户的需求,用专业的研发团队,帮助客户开发新产品,共同做出优化增值方案!

 

3822079618_452343517

4107993586_429653308
 

湖南恒德加康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保健食品及普通食品的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公司。 公司拥有专业的营养研究所和普通食品的研发、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保健食品、普通食品、饮料、茶制品的生产和受托加工等多项业务。视产品的质量和科技含量为企业的生命线,恒德加康拥有自己的检测研发中心,并与国内多家著名医药厂家和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公司构造了国内先进水平的科研平台。稳定的产品质量为市场开拓提供有力保证,科技含量不断提升的新产品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不竭的动力源泉。

 

4491143461_429653308
 

生产承诺:
在生产上各个节点都有专业人员进行严格的质量把控,确保每瓶产品的质量。
在产品研发上我们有业界经验非常丰富的国内一流研发工程师,打造高端、新颖、主流的产品。

原料承诺:
原料种类和品质的选择是影响产品安全、功效和品质的重要一环,也是决定成本的关键。我们拥有长期稳定的多家国际著名的原料供应合作伙伴,从源头上确保产品品质,共同分享全球新优原料成果。

质量承诺:
我们有强大研发团队和合作机构,有先进实验仪器及生产设备,提供高质量的研发和生产是湖南恒德加康的立业之本,让我们用科技为您品牌护航,我司就是您品牌的梦工厂,助您超越梦想!

产品承诺:
我们可以解密市场新潮产品,提供市场热点爆款产品;独特的配方研制,提供特殊卖点产品;可提供策划,设计、包材、配方、生产、送货一站式服务,真正优质低价;全过程跟踪服务,您只需把想法告诉我们,剩下的全部交给我们解决,我们将用专业的一站式服务协助您轻松拥有品牌,让您全程无忧。

 

3706997287_26483226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