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定西双轨直销会员系统 直销软件开发 虚拟货币订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军软件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2 16:40
浏览次数: 2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三军直销软件具备直销团队运作市场的所有功能。并可根据需要定制开发。

操作方便、易上手
强大的管理功能,功能清晰,傻瓜式的管理模式,没用过直销网站也可以掌握。
运算智能、快速
简洁的代码设计,大大提升网站运行速度。几秒钟之内,上万条数据即可计算完毕。
开发高效、迅速
多种平台开发方案,一般软件系统在一周内即可完成,有效的保证市场运作的需求。
团队专业、职业
我们拥有一批精通直销软件并且了解客户的精英团队,为您提供优质的开发服务。
优质的客户服务
我们拥有丰富的资源:域名注册、服务器,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网络服务和技术支持。

 

直销软件  结算软件  会员软件

 

双轨直销  极差制度  太阳线软件
双轨直销会员系统介绍
系统定位:产品公开,任何人都可以注册成为会员,通过第三方支付或者直接用电子币支付。
后台显示订货付款信息,发货。有推荐人就写上。没有直接成为公司会员。
一、按照购买的产品总积分PV值不同,级别设定为6个,后台可以自动设定或者关闭某个。结算全部用PV值结算。
二、成为会员后,二次复销根据级别不同,产品设定不同的价格和不同的PV值,参与结算。
三、直推奖那三代,1-2级会员拿三代5%    3-4级会员拿三代8%   5-6级拿三代10%(后台可自行设定)
四、拿小区业绩PV值的8%  10%   12%  15%   18%     20%(后台自定)
五、管理奖:推荐一人拿下一代碰对奖的10%   推荐3人拿下2代碰对奖的8%   推荐5人拿下3代碰对奖受益的5%   推荐10人拿下4代碰对奖受益的3%   推荐20人拿下5代碰对奖受益的2%   推荐30人拿下6代碰对奖受益的2%(参数自行设定)
六、向上拿10代收益的10%(扣会员收益的10%平均分给10代),根据级别有封顶,后台自己设定。
七、当个人碰对奖收益达到1000元公司奖励1000
·················2000元·········1000
                           3000元          1000
                           1万            2000
                         5万            5000   
(以上具体数字后台自行设定,10个级别)

 

结算系统 开发软件

 

 

一句话概括,如果互联网技术解决的是通讯问题的话,区块链技术解决的是信任问题。


八、当个人碰对奖收益达到10万同时直接推荐3代内有一人收益也达到10万,每月享受公司总业绩养老金分红1%,大概1000元左右,  依次类推,10个级别,高10%每月1万左右。具体百分比和条件,自行设定。
九、当个人碰对奖收益达到1万,可申请成为公司服务中心,批准后,享受服务5%服务费(订单必须从服务中心处发货)。
十、电子互转免手续费,收取5%手续费。10%税费。慈善基金5%后台可以修改设定参数。
十一、注册完成短信通知会员。货品发货分两种:公司发,或服务中心发。包括订单,货物管理都在系统内。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