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盘锦天下创投 双轨直销系统 区块链 虚拟货币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军软件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3 16:58
浏览次数: 3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州市三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软件开发、安卓开发、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领域建立了人才资源库和专业项目实训体系,并与行业内许多知名企业保持了长期稳定的人才合作关系。

广州市三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专业、高效、精细的软件开发服务,帮助客户迅速解决奖金结算、应用平台建设需求、会员管理等问题,从而更专注核心业务发展,达到收益更大化,实现多赢。

 

双轨直销制度有几个明显的特征:
1、双轨直销制度允许个人经营业绩(消费积分)可以无限代累计,只要你途中不放弃,达到一定程度,就可领取奖金。双轨直销制度的奖金比例虽然不高,但是不论高阶、中低阶都可以领到,这样能把市场倍增效益放到大。
2、双轨直销制度将经营者与消费者结合为一体,纵使你是一位消费者,也可以因为制度而受惠,即消费者也可以通过直销结算软件领到奖金,这种消费获利的新模式能激发更多人参与直销。
3、双轨直销制度下,每个人都只有2条直推线,但是每个人都不止有2位朋友,秉持着互助精神,上线可以将人脉不断往下安置,间接帮助能力较弱的人。由于没有第三条线,每个人的组织都是往下扎根,成功的机会比别人大。
4、双轨直销制度打破奖金按照业绩、位阶区分的模式,双轨制中的奖金比例从基层到高阶都一样。双轨直销制度的大特色在于奖金收益的多少和组织大小紧密相连,而不是和位阶有关。双轨制中无论是低阶、中阶还是高阶,赚钱机会都是平等的,没有所谓后进入就没有机会赚钱的问题。因此,只要付出就有机会,没有因人而异,并不是先来的人就一定要先成功,后进者只要努力一样可以超越。
5、双轨直销制度下,直销员的业绩压力比较低,只要维持一定的消费额,同时发展2条直推线即可。双轨制下,直销组织由走深向走宽转变,而组织的纵向发展能保证集体越来越稳定。

 

双轨直销软件,双轨直销系统软件介绍:直销软件采用 .Net + SQL Server 的系统架构,安全性、稳定性更好,奖金结算速度更快。在业务流程上,软件很方便的处理网上报单、会员管理、奖金结算、奖金统计、工资报表、电子货币等。
在物流方面,由产品管理、会员零售、销售产品管理、销售产品统计等模块组成。该版本直销结算软件更是具有现代化电子商务概念的直销管理模式,更大的提升直销企业及个人的整体管理水平。

 

直销软件APP

 

直销软件双轨直销制度举例(仅供参考):

 

一、经销商:
经销商
级  别    银  卡
经销商    金  卡
经销商    钻  卡
经销商        备注
消费金额    2400    4800    9600        
层奖    40%    45%    50%        1:1
量奖    4%    5%    8%        1:1可接转
    日封2500    日封5000    封12000        
回本    上1代4%    上1代5%    上2代5%        层奖+量奖
    回1倍止    回1倍止    回1倍止        
领导奖    下1代5%    下2代5%    下4代5%        层奖+量奖
重消奖    10层1%    15层2%    20层3%        奖金10%作为重消
商务中心    进货15000    进货30000    进货50000        开通报单中心
    社区1%    县级2%    市级3%        
代扣税    7%    7%    7%        所有奖金
提  现
手续费    3%    2.5%    2%        
二、优惠顾客:1、消费500元,给600元产品
              2、直接推荐一个优惠顾客奖消费额20%(第一代),间接推荐一个优惠顾客奖消费额10%(第二代),再间接推荐一个优惠顾客奖消费额5%(第三代)。
三、奖衔与福利:
1、小区业绩20万,大小区各直推1人,主任,奖国内旅游
2、小区出现2名主任,经理,奖苹果6S
3、小区出现2名经理,高级经理,奖平板加新马泰游
4、小区出现2名高级经理,总监,奖宝马3系
5、小区出现2名总监,董事,奖宝马5系。
6、小区出现2名董事,总裁,奖宝马7系。

 

直销结算后台系统

 

 

目前,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国际电信联盟(ITU)、万维网联盟(W3C)等国际标准化机构纷纷启动区块链标准化工作。ISO成立了专注于区块链领域的技术委员会TC 307(区块链与分布式记账技术技术委员会),开展基础、身份认证、智能合约等重点方向的标准化工作。

 

 

广州市三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信为本,韧者常青,始终坚信“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将依靠自身专业的服务团队、规范的软件服务管理流程、迅速的软件需求响应效率和精细化的服务标准,
不断为合作伙伴创造更高的价值,成为国际直销软件的供应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