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开封三妹 单轨一条线直销奖金制度软件 直销的奖金分配模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军软件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2 16:44
浏览次数: 3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全球一条线制度系统简介 全球一条线也叫单轨制度,是按报单时间的先后顺序直线自动排列;横度无限,深度无限,排列无限开,深度无限拿。

三军直销软件结合国内众多实体产品企业销售实情,设计出千度系列直销软件,适用于希望长久经营运作的直销企业使用。

 

广州三军管理软件特点:系统功能强大,操作简单,扩展性实用性更强。高效能的 BS 架构,透过 IE 浏览器就可以进行操作,没有任何更新的问题;
系统包括会员办公平台、公司办公平台两部分。按照公司的业务规划,对会员、产品等庞大的业务数据进行管理;软件功奖金分配方式实现后台可以设定调节,
每一个模块可针对不同部门的管理员来设置权限,分部分分人员管理。

 

江西双轨直销软件定制公司

 

单轨一条线直销奖金制度参考:

 

一、消费一套价值100元.见点0.1元

 

二、自动幸运奖:这个太爽了,懒人也能成功的事业平台

 

幸运奖由公司电脑自动排放无限代,全球一条线,根据加盟时间顺序“串葫芦无限往下串”,在你报单后的全球所有进单会员都是您的幸运会员。
人人享受,见点分红0.1元。无限代见点拿0.1元,超过100元就可以。

 

既然这么简单,加入不用管就可以赚钱,为什么还要推荐会员?

 

天上不掉馅饼,既然是赚钱,赚多少就看你付出多少努力。

 

1、无推荐任何会员 -----日封顶10元, 幸运奖累计180元停止发放.

 

2、成功推荐1位会员-----日封顶30元, 幸运奖累计360元停止发放.

 

3、成功推荐2位会员-----日封顶60元, 幸运奖累计540元停止发放.

 

4、成功推荐3位会员-----日封顶90元,幸运奖累计1080元停止发放.

 

5、成功推荐4位会员-----日封顶120元,幸运奖累计1620元停止发放.

 

6、成功推荐5位会员-----日封顶150元,幸运奖累计2160元停止发放.

 

7、成功推荐6位会员-----日封顶180元,幸运奖累计2700元停止发放.

 

8、推荐7位会员以上-----日封顶210元,幸运奖累计8000元停止发放.

 

这个见点0.1元的钱,就像天上下雨一样下到你的帐户里。

 

再加上直推奖20元。奖金整百可,100的网络使用费。10%的重复消费,5%的税。

 

软件开发  直销系统定制

 

 

广州三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三军软件:接口丰富,已经对接好了第三方支付,短信,邮件,在线QQ等功能,还有手机应用版。
三军软件:参数全面,超过200项的参数设置,任意增减会员级别、代理级别,奖金参数按级别调整。
三军软件:多种报表,全线加入了K值控制,任意时段拨出统计,曲线图,业绩树,英雄榜等功能。
三军软件:操作方便,采用BS模式,无需安装客户端,有浏览器就可以操作。率先采用多窗口模式。
三军软件:兼容性好,已经全面兼容了电脑,笔记本,平板,手机等设备,您在哪里都可以操作系统。
三军软件:用户量大,历经10年发展,超过3000家直销企业的选择,我们的产品经验无人能比。
三军软件:服务完善,拥有完善的产品帮助,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成熟的24小时售后服务平台。
三军软件:自动结算,无需人工操作!秒结算的系统+每4小时自动备份数据的技术),系统运行稳健,快捷,同时防攻击,自动锁定攻击IP,系统数据自动备份!

 

 

三军软件公司专业开发一条线直销软件、双轨直销软件、企业网站建设、网站改版升级、网站更新维护、网站宣传推广、网络整合营销、互联网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进销存系统、直销软件开发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