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加工设备 »

牛粪处理机在使用过程中应当注意哪些事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31 09:25
浏览次数: 3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牛粪处理机在使用过程中应当注意哪些事项

随着养牛业的快速发展,粪便污染已成为一大难题,据有关资料显示,在一些地方,牛粪对环境的污染已超过了工业污染的总量,有的甚至高达2倍以上。怎样搞好牛粪处理,变废为宝?

牛粪现在有着非常多的用途,以前用来作肥料种蔬菜和经济作物,可以得到很高的效益,变粪为宝。牛粪还可以作基肥,每吨售价为300元。牛粪还可以作为饲料添加剂来养猪,养鱼,养鸡等,而且随着技术的发展,利用牛粪发酵发电已经成为新的方向。

牛粪处理有以下途径:
建沼气池 杨凌地区近几年来通过建沼气池处理牛粪,效果十分理想,它既解决了群众的燃料来源,又使牛粪得到了充分腐熟,沼气的渣、液是非常好的有机肥,能提高瓜果、蔬菜的内在品质,减少投资。
生产有机肥 用牛粪做原料生产有机肥,成本小,质量比较稳定,市场销售空间很大。据有关资料显示,2007年生物有机肥在肥料销售总额中仅占2%,随着有机肥的诸多优势逐步被人们认可,再加上国家政策的支持,专家估计,未来市场有机肥销售额将以每年5%的速度增长。

力扬牛粪处理(即畜禽粪便脱水机)能将牛粪、猪粪等禽畜粪用专用泵将在粪池中的原粪水粪渣同时提升至牛粪脱水机内,并通过安置在筛网中的挤压螺旋将脱水的原粪水粪渣向前推进,其中的干物质通过与在机口形成的固态物质柱体相互挤压分离出来;其中的粪水则通过筛网滤出,回流进入调节池内。 牛粪脱水机主机功率3KW 4KW 5.5KW 7.5KW四种功率,也可根据用户需要定做使用。牛粪脱水机 分离出后的固态物质含水分:40-50%,可直接装袋,经自然升温发酵后,可作土家肥直接使用。

力扬牛粪处理机处理后的牛粪的优点及功效:
1、经牛粪处理机的干粪近乎无臭味经堆肥发酵可做有机肥,其肥效长,肥性稳定,补充了土壤中的氮磷钾及微量元素,丰富了土壤的有机质,克服了常施化肥使土壤盐碱板结的缺点,起到了改良土壤的作用,促进植物根系发达,增强植物光合作用,提高农作物质量产量。
2同时做成鱼儿的好饲料。
3出售有机肥料可有较高的经济效益。

力扬牛粪处理机应注意那些事项呢?
1、操作者必须熟悉机器的结构、性能和操作方法。
2、开车前先转动鼓数转,以免装载衣物不均匀和超载及其它故障。
3、加料时应均匀分布,以免偏重振动。
4、正常动转时,切勿使用制动刹动装置,以免损坏兰令带和其它零件。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刘经理:1885370115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