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加工 » 专用设备加工 »

力扬气煤两用锅炉——详细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28 14:58
浏览次数: 15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力扬气煤两用锅炉——详细介绍

气煤两用锅炉的价格、气煤两用锅炉的特点、气煤两用锅炉的材质、气煤两用锅炉的参数、气煤两用锅炉的用途、气煤两用锅炉的保养、气煤两用锅炉的生产厂家力扬环保——18853701155刘经理、气煤两用锅炉的产品知识

气煤两用锅炉的用途:

气煤两用锅炉可以用于国内各大中小型养殖场、屠宰厂、造纸厂、饮料厂、酒厂、淀粉厂的污水处理过程的沼气利用,也可以提供纺织、印染、造纸、食品、橡胶、塑料、化工、医药、钢铁、冶金等工业产品加工过程所需要蒸汽,并可供企业、机关、宾馆、学校、餐饮、服务性等行业的取暖、蒸煮、洗浴、空调与生活所需蒸汽和热水

气煤两用锅炉特点:

1、气煤两用锅炉采用再生能源沼气为燃料,运行无污染、无噪音、属绿色环保产品,可用于采暖和热水,热效率极高,广泛应用于取暖和供热水用户 。

2、气煤两用锅炉采用本公司自主设计的燃烧喷嘴,配备控制器,控制锅炉点火,控制锅炉温度,自动停气,配有熄火保护,缺水保护,超高温保护,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操作简单方便。

3、结构设计紧凑,外表烤漆,美观大方,不易锈蚀,安装占地面积少。

4、本锅炉外体绝热保温,最大程度减少热量损失。

气煤两用锅炉使用说明:

1、对常压锅炉进行内外部检查,了解本锅炉的安装情况(包括图纸、检验、煮炉、实验、安装质量、验收等情况)和有关技术资料。

2、检查锅壳内是否有遗留下的杂物,给水管、排污管、管道上装置的盲板、堵头是否全部拆除。

3、将整个水系统加满水,如有溢漏及时修复,打开热水循环泵是否正常循环,水位是否正常。

4、检查燃烧器电源水封正常。

气煤两用锅炉维护保养:

1、日常保养:清理燃烧器灰尘,火钩禁止触碰燃烧器碳棒。

2、检查各部位有无漏水现象,发现异常及时排除。

3、冬季不烧时应将锅炉内的水放净,防止冻裂炉体。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刘经理:18853701155(微信同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