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加工设备 »

红泥沼气袋的使用原理及保养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28 14:58
浏览次数: 8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红泥沼气袋的使用原理及保养方法

红泥沼气袋销售网络区域:新泰 德州 宁津县 济阳县 庆云县 乐陵 信阳县 惠民县 高青县 广饶县 蒙阴县 钢城区 寿光 青州 聊城 滕州 薛城 菏泽  定陶 东阿县 汶上 平阴县 冠县 高密 乳山 安丘 胶州 青岛 黄岛区 城阳区 即墨 莱西 莱阳 招远 诸城 博兴县 河口区 泰安 潍坊 临沂 枣庄莱芜 日照

从河南省发改委了解到,秸秆气化清洁能源利用示范县申报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据了解,建设秸秆气化清洁能源利用示范县,实施一批秸秆热解气化多联产、秸秆沼气多联产等能源利用重点项目,对于示范带动全省秸秆规模化利用、改善农村用能结构、强化大气污染治理、提升农村生态文明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按照要求,河南省将以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循环经济示范城市(县)、绿色能源示范县、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县、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等为重点,选择一批秸秆产量大、利用能力强、基础条件较好的县(区、市),集中规划建设秸秆气化清洁能源利用工程。

红泥沼气袋是用高强度塑性材料经高频热合制成,设有出气孔、进、出料口。沼气池压力较低,对防渗漏要求不高 红泥沼气袋是利用新技术新材料制作而成的,主要的成份比一般的PVC多了红泥成份。红泥沼气袋的加工流程是利用复合膜、膜加高强工业聚酯纤维利用贴合的制作工艺加工而成的。因含有红泥的成份,所具有特点是比一般的PVC沼气池更具有耐候、抗紫外线、阻燃、耐低温等特点。

红泥沼气袋的使用方法:

1、沼气袋需由专业安装人员进行安装。

2、安装完毕,试压正常,即可进水,粪水含固率不大于10%。

3、发酵过程中,沼气袋内沼液面易结膜,建影响发酵出气,建议每隔几天回流一下沼液。

红泥沼气袋安装使用注意事项:

1、使用过程中避免硬物割伤气袋,造成气袋露气。

2、当气袋气体存满时及时使用或排空,以免袋内过高气压造成气袋损坏。最好配有正负压保护器和泄压阀。

3、红泥沼气袋远离火种,周围不得有树木,设备,配电箱等其他影响气袋安全的隐患,安全距离不能低于5米。

不管是任何设备,在安装使用之前都是要检测好的!其实现在沼气袋是很合理的沼气发酵的储存设备!但是并不代表其他新型的设备没有出现!沼气袋的成本低,适合一些中小企业或者养殖户家庭使用,但是也用大型的沼气储存!像沼气气柜或者现在常说的沼气灌也是一个选择!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刘经理:1885370115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