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企业服务 »

北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办理提供人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正德祥商务
工商注册: 注册851689911
工商注册: 注册851689922
工商注册: 注册851689933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9999 单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31 19:41
浏览次数: 10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办理提供人员
北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办理提供人员
北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办理提供人员
北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办理条件:已经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内资企业
北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办理范围:营业执照需添加广播电视节目制作
北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办理人员:编导、摄像、表演、编剧、、导演
北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办理流程: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单位申请表
北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办理流程: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简历
北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办理要求:法人及股东的信息,企业法人信息的,提供企业法人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公司座机,公司邮箱,负责人联系方式。
北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办理要求:工商局查档章程,含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公司组成机构涵盖企业法人的,提供企业法人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工商局提档章程,需要自然人股东的身份信息复印件。
北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办理人员:编导专业的编导,摄像专业的摄像,表演专业的演员,编剧专业的编剧,影视导演专业的导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播音主持。最少三个影视相关专业人员的学历证明,业绩证明,简历。
北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办理周期:20个工作日
北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有效时间:2年,可在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有效期届满的前一个月,办理延续,许可证可继续用两年,以此类推,可以循环,反之,过了有效期,许可证失效,作废,要在想经营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业务,所需要的材料,就是跟新办一样。另外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是不是办下来就没什么事儿了,那您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据北京新闻出版广电局下来的要求,公司在取得许可之后,会进行相应的月报,季报,年报业绩审核。
北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注意事项:公司不能有外资和外籍股东,任何形式的都不可以,在申请之日前三年,其法定代表人在三年以内没有任何不良信息与违规记录,无被吊销过《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的记录
北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可做范围:影视节目制作,影视后期制作,电视剧,栏目剧,网络剧,情景剧,专题片,综艺节目制作,拍电影,微电影,电视台自制影视剧,企业宣传片,创意广告片,城市形象推广片,产品推介片,动画片及其他跟影视周边相关的项目都可以做。
朝阳区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丰台区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海淀区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东城区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西城区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通州区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大兴区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石景山办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门头沟办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房山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办理流程,怀柔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办理流程,顺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办理流程
昌平办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密云办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延庆办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平谷办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全心全意一站式,省心无忧正德祥。以人为本,服务大众,正I88德I002祥923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