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加工设备 »

斜筛式分离机的处理原理和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2 11:51
浏览次数: 5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斜筛式分离机的处理原理和特点

力扬斜筛式分离机主要是做畜禽类粪便,粪便沼渣沼液的脱水工作的。该机适用于低浓度污水的固液分离,斜筛式固液分离机要求物料含水率在90%以上,物料内含固体颗粒度为0.3mm以上。畜禽粪便和沼渣沼液和粪水用分离机进行分离,这样原本含水量较高的粪便,就会分离出一些水分,处理后的粪便含水量在40%~60%之间。手抓不会出水,是一种理想的畜禽类粪便沼渣沼液处理状态。

力扬斜筛式分离机可广泛做为鸡、牛、猪及各类集约化养殖场对动物粪便、酒糟、药渣、淀粉渣、酱渣、屠宰厂等高浓度有机污水的渣液分离。 

力扬斜筛式分离机特点:处理量高、固体流失少,处理后废水含固率可低于1%,运行方便操作简单。设备投资低占地面积小。

力扬斜筛式分离机主要由主机、无堵塞泵、控制柜、管道等设备组成。主机有机体、网筛、挤压绞龙、振动电机、减速电机、配重、卸料装置的部位组成。其工作过程如下:无堵塞泵将未经发酵的猪粪水泵入机体,在振动电机的作用下加速落料,此时经动力传动,挤压绞龙将粪水逐渐推向机体前方,同时不断提高前缘的压力,迫使物料中的水分在边压带滤的作用下挤出网筛,流出排水管。挤压机的工作是连续的,其物料不断泵入机体,前缘的压力不断增大,当大到一定程度时,就将卸料口顶开,挤出挤压口,达到挤压出料的目的

使用斜筛式分离机后的用途:

1、可直接投入鱼塘做鱼饲料;

2、可做花卉和树木的肥料;

 3、可卖于制作有机肥的厂商或是自己生产有机肥;

 4、可作为沼气工程生产的原物料。

在现代畜禽养殖场,尤其是规模化养殖场,畜禽都饲养在畜禽舍内,它们的生产、繁衍等生命活动均在畜禽舍内完成,它们生命代谢所产生的粪和尿也排泄到畜禽舍内,如果畜禽排泄的粪尿没有被及时清理出去,则粪尿废弃物将在微生物的作用下发生一定程度的降解,挥发出氨气、硫化氢等有害气体,这些有害气体在畜禽舍内蓄积,导致畜禽舍内空气环境质量下降,畜禽会感到不舒服,它们的生长和繁殖性能就会受到影响,严重时甚至可能引发疾病和死亡。

 不仅如此,畜禽粪尿中还含有多种微生物,其中包含致病微生物,如果带有致病微生物的粪尿长时间滞留于畜禽舍内,也可能出现致病微生物传播发病。可见,清粪是畜禽养殖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不仅有助于保持畜禽舍内环境清洁,还有助于减少疾病发生。因此,畜禽养殖过程中要采取适当的清粪方式,及时清理出畜禽舍内的粪便,以便于后期的无害化处理。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刘经理:1885370115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