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农业 » 农业机械 »

双膜气柜价格-双膜气柜用途及使用范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4 13:50
浏览次数: 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双膜气柜价格-双膜气柜用途及使用范围

对于沼气的储气方式,很多人有疑问。弘景环保向您介绍3种,双膜气柜多少钱、双膜气柜价格?第一种湿式气柜这种造价比较高一些。第二种膜式气柜也叫双膜气柜,是PVDF膜材的适用于一般养户。还有一种适合小型养户的是红泥膜材红泥储气袋。南通、温州、三明、内蒙、宁夏、扬州、兰州、漳平、青岛、烟台、威海、岳阳、德阳、信丰、涡阳、莱芜、葫芦岛、阜阳、齐齐哈尔、鸡西 大庆 黑龙江 吉林 黄山

由于弘景双膜气柜具有上述优点,因而受到广泛欢迎,越来越多被工厂化温室养鱼、温室种殖花卉、蔬菜、高寒地区建造太阳能畜牧温棚所采用,是一种 "值得推荐的温室新建材"。

1、双膜气柜膜材防腐专用

弘景力主内膜、外膜和底膜都采用防腐专用膜材。很多人认为外膜不会接触储存的气体所以不需要采用专用防腐膜材。弘景认为外膜也随时处于腐蚀环境中,为了稳妥主张外膜也采用专用防腐膜材。

2、双膜气柜独有的焊接工艺

普通的焊接方法会导致气体较大程度的渗透,加上受力后的变形渗透更是严重。弘景的内膜焊缝采用的是专利焊接技术,经多次处理程度的防止气体的渗透。

3、双膜气柜三重保护功能

泄漏的另外一个原因则是超压,我们采用电磁高精度压力控制方式加上备用物理保护装置,程度的保证柜体压强。并且在充分考虑到内膜作为隔离层不能承受压力的特性,采用了压力平衡技术,使内膜始终处于安全压力范围内,不超压则更不易漏。

4、双膜气柜可靠而且加倍可靠的控制系统.

我们采用双份控制系统,双风机、双控制。配备精心编辑的控制程序,配备弘景全新WGY型内膜高度探测器,配备双液晶触控屏

厂家热线:13210493833  陈经理(微信同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