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农业机械 »

关于-有机肥粉碎机工作原理及使用特点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1 15:07
浏览次数: 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关于-有机肥粉碎机工作原理及使用特点介绍

132 1049 3833有机肥粉碎机专为有机肥、复混肥破碎而设计,物料经入料口进入破碎机后,被多层高速旋转破碎成可以通过径向间隙的物料,通过卸料口而排出。内壁采用橡胶或不锈钢(根据客户需要而定)而达到表面平滑,易于清理,改变了普通粉碎机内壁粗糙、易积粉、难清理的现象,使食品、药品、化工等生产更能符合国家标准,达到GMP的卫生要求。有机肥粉碎机在粉碎过程中采用同步转速的高强度耐麿硬质合金链板,进出料口设计合理,破碎物料均匀,不易粘壁,便于清理。粉碎机采用最新技术,选用优质钢材,进行系统优化设计,产量大,可靠性高。有机肥粉碎机具有结构合理、喂料快捷、性能稳定及抗冲击力强的特点。

河北 山西 陕西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湖北 湖南 广东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甘肃 青海

    有机肥粉碎机工作原理:

    当物料自进料斗下落入机筒内,便受到高速旋转的环链对物料的冲击和物料间相互碰撞而被破碎。同时由于离心力的作用物料被抛至机筒内壁上与筒壁相撞被再次破碎,并随之落入下一层环链回转面,继续被破碎。最后由出料口排出。

    有机肥粉碎机用途及特点:

有机肥粉碎机适用于复合肥生产中块状物的破碎,同时也广泛用于化工、建材、矿山等行业,该机在粉碎过程中采用同步转速的高强度耐麿硬质合金链板,进出料口设计合理,破碎物料均匀,不易粘壁,便于清理。

  为了防止粘料及机体钢板的摩擦,在机体内衬有橡胶板,在机体的两侧设置有快开式检修门,机体、传动装置安装在一个型钢制成的底座上,底座下部安装减振器并与基础相连。机器的维护保养是一项极其重要的经常性的工作,它应与极其的操作和检修等密切配合,应有专职人员进行值班检查.

厂家热线:13210493833  陈经理(微信同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