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农业机械 »

鸡粪粉碎机-专用粉碎机多少钱一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1 15:07
浏览次数: 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鸡粪粉碎机-专用粉碎机多少钱一台

发酵以后鸡粪用什么粉碎机能把大块粉碎,湿鸡粪怎么腐熟发酵粉碎制粒?河南程翔CF40半湿物料粉碎机价格,该粉碎机是一种新型高效可逆式破碎机,对物料含水率适应性强,尤其对发酵后的腐熟垃圾或其它含水率≤30%的物料可进行制粉。制粉粒度可达到25-50%,能满足一般制肥造粒设备的进料粒度要求。也可根据用户的需要粉碎度在一定范围内调节。我厂生产的有机肥粉碎机相当于两台锤破合二为一,合理的组合成一个整体,两套转子串连使用。

鸡粪粉碎机采用双向调整之后,调整锤头的位置,缩小间隙,保证了出料的粒度。结机架部分:所有机械的正常运转都离不开牢固的机架。

鸡粪粉碎机机架全部采用优碳钢板、槽钢焊接而成。并通过了严格的产品合格认证和特定的工艺要求。以达到本机所使用的目的。河北 山西 陕西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湖北 湖南 广东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甘肃 青海

鸡粪粉碎机,鸡粪专用粉碎机多少钱一台?
鸡粪专用有机肥粉碎机工作原理:其转子结构新颖、设计合理。对城市生活垃圾有机肥中的玻璃、陶瓷、砖头、碎石等硬质物料起到研磨作用,达到安全施用的效果。该机对有机肥、堆肥生产缩短工艺流程、减少设备投资、节约运行成本,是肥料生产加工单位的理想机械。鸡粪粉碎机是我厂科研人员集国内外先进粉碎技术。并以多年生产经验反复研究、改进、精心制造的专业粉碎机。

厂家热线:13210493833  陈经理(微信同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