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加工设备 »

力扬红泥沼气袋有哪些优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4 10:47
浏览次数: 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力扬红泥沼气袋有哪些优点

沼气,就是利用畜禽养殖粪污废弃物、农作物秸秆等有机废弃物在厌氧条件下产生的可燃性气体。就属性来看,沼气是生物质能源,清洁可再生,所以近年来全球对于沼气利用也更加深入。直接输送沼气或者利用沼气发电都是较为常见的方式,也具有重大的变废为宝价值。

沼气不同于柴和煤,是一种可再生、绿色、优质清洁能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其主要成份是甲烷,比空气轻,不溶于水,与空气混合燃烧,火焰为蓝色,燃烧值高,是有机质在厌氧条件下,经沼气细菌分解而产生的。发展沼气在生产、生活中用途广泛。

红泥沼气袋是指利用新技术新材料制作而成并且可折叠的沼气池,分类主要有沼气池储气袋、沼气发生池(发酵池)。储气袋一般又分为圆柱形和长方形。发生池主要分为茶壶形及浮罩形。

红泥沼气袋的厂家、红泥沼气袋材质、红泥沼气袋的型号、红泥沼气袋的参数、红泥沼气袋、软体沼气袋、可移动的沼气袋、PVC材质的沼气袋、常年供应的沼气袋、夏季使用的沼气袋

红泥沼气袋选用进口的PVC膜材,膜材的厚度在1.2左右,该材料具有抗蠕变、剥离强度高、气密性好、耐老化等特点,安装时不受任何地理条件限制,如:现有人畜粪池内、一般的土坑都可以,即使外力造成沼气袋的地基动摇或变形,沼气池可照常工作,不受任何影响。由此种材料制成的红泥沼气袋产气快、气量大、进出料容易、重量轻、运输方便、易安装且价格优廉较容易使用。

红泥沼气袋的使用方法:

1、沼气袋需由专业安装人员进行安装。

2、安装完毕,试压正常,即可进水,粪水含固率不大于10%。

3、发酵过程中,沼气袋内沼液面易结膜,建影响发酵出气,建议每隔几天回流一下沼液。

红泥沼气袋注意事项:

1、使用过程中避免硬物割伤气袋,造成气袋露气。

2、当气袋气体存满时及时使用或排空,以免袋内过高气压造成气袋损坏。好配有正负压保护器和泄压阀。

3、沼气袋远离火种,周围不得有树木,设备,配电箱等其他影响气袋安全的隐患,安全距离不能低于5米。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刘经理:1885370115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