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加工设备 »

用猪粪处理设备把猪粪制作成有机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4 10:48
浏览次数: 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用猪粪处理设备把猪粪制作成有机肥

提起“猪粪”,首先映入你脑海中的可能是又脏又臭的场景,但是你知道吗?猪粪制作有机肥目前是一种很好的产业模式,它不但解决了猪粪污染周边环境的难题,而且加工而成的有机肥市场销路也是一路叫好。

那么猪粪制作成有机肥需要哪些步骤呢?猪粪有机肥生产线,加工商品有机肥需要两个步骤:前期发酵与处理部分和深加工造粒部分。生物有机肥设备配套需要固液分离、发酵翻抛机、有机肥粉碎机、滚筒筛分机、卧式混合机、圆盘造粒机、回转烘干机、冷却机、筛分机、包膜机、包装机、输送机等设备。

猪粪处理设备、猪粪挤干机自动化水平高、操作简单、易维修、日处理量大、动力消耗低、适合连续作业。去污能力强,无堵塞,清洗方便。经过处理的粪尿水含固率、化学耗氧量、总耗氧量、氮、磷的去除率可在70-95%之间。

猪粪处理设备的工作原理:

猪粪处理机通过无堵浆液泵将粪水抽送至主机,经过挤压螺旋绞龙将粪水推之主机前方,物料中的水分在边压带滤的作用下挤出网筛,流出排水管,分离机连续不断地将粪水推至主机前方,主机前方压力不断增大,当大到一定程度时,就将卸料口顶开, 挤出挤压口,达到挤压出料的目的,通过主机下方的配重块,可根据用户需求调节工作效率和含水率。

猪粪处理设备处理过的干粪近乎无臭味经堆肥发酵可做有机肥,其肥效长,肥性稳定,补充了土壤中的氮磷钾及微量元素,丰富了土壤的有机质,克服了常施化肥使土壤盐碱板结的缺点,起到了改良土壤的作用,促进植物根系发达,增强植物光合作用,提高农作物质量产量。

从2016年开始,我们开始实施史上最严厉的养殖环保政策,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小养殖户,为什么呢?大养猪场资金雄厚他们可有一定的实力用于建设环保设施,而小养殖户资金有限,拿不出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巨额来建设环保设施,因此很多小养殖户被迫退出养猪行业,难道小养殖户真的没有其它方法来处理猪粪污了吗?

其实不然,就看你要用什么样的方式和方法来看待这个问题了。比如购买一台小小的猪粪处理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虽然体积小,但是处理能力确是很理想的,是当代养殖必备的一款环保处理设备。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刘经理:1885370115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