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加工设备 »

鸡粪干湿分离机摆脱粪便难处理的窘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4 10:49
浏览次数: 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鸡粪干湿分离机摆脱粪便难处理的窘境

养殖场鸡粪处理的问题不在是难题啦,随着环保政策的到来,许多养殖场开始使用了新型的粪便处理设备——鸡粪干湿分离机,一台小小的干湿分离机,究竟有什么强大的作用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力扬鸡粪干湿分离机适用范围:

鸡粪干湿分离机广泛做为鸡、牛、马、猪及各类集约化养殖场对动物粪便、酒糟、药渣、淀粉渣、酱渣、屠宰厂等高浓度有机污水的渣液分离。什么是鸡粪干湿分离机、干湿分离机好用吗、鸡粪干湿分离机的作用是什么

力扬鸡粪干湿分离机的使用方法:  
1、使用前,检查挤压螺旋和过滤筛网的间隙。方法:点动电动机,若螺旋叶片与筛网同心平行,且间隙合适,此时设备运行声音平缓,否则,调整过滤筛网外壳的三排调整螺丝,直至运行声音平缓,为正式工作做好准备。  
2、开始工作:首先使用比较松散的东西(如:塑料袋、棉布袋),通过主机机头出料口端,将出料口堵塞10-15公分。然后,将高杆切割排污泵放入原粪池中,待粪池中待处理粪便稀释一定程度后,启动主机电源。打开回水阀门,然后启动排污泵电源。缓慢调整回水阀门大小,观察出料情况,观察电流表达到电动机额定电流,待出料口有干物质挤压出时,停机后取出第一步放入的堵塞物,然后再开机正常工作。  

力扬鸡粪干湿分离机构造:

鸡粪干湿分离机由控制柜、 管道、机体、网筛、揉捏绞龙、振荡电机、减速电机、配重、 卸料设备、配重锤等部位组成。

经过鸡粪干湿分离机处理后应用:  
1、经脱水分离的干鸡粪便近乎无臭味,粘性小可直接作为肥料使用,或做牛床垫料用。  
2、供花卉/特种经济作物施肥,能改造土壤的有机质。  
3、同时可制成颗粒饲料,为鱼儿的好饲料。  
4、出售有机肥料可获得额外的经济效益。  
5、替代煤作为燃料使用,燃烧值可达5000大卡。效果十分理想,经济成本只有煤的十分之一。

有了一台小小的鸡粪干湿分离机,不仅可以让养殖场粪便“变废为宝”,还合理的保护好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实在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宝贝!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刘经理:1885370115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