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加工设备 »

槽式翻抛机的详细介绍——价格多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4 10:52
浏览次数: 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槽式翻抛机的详细介绍——价格多少

有机肥标准是规范有机肥市场,促进有机肥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合理利用有机肥资源,促进有机物料还田是提高耕地质量、缓解环境污染、保障粮食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大举措。

2017年,农业部启动实施了农业绿色发展五大行动。 其中,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行动、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行动、东北地区秸秆处理行动都与有机肥资源利用相关。

槽式翻抛机是一种与有机肥发酵槽配套使用的翻抛设备。轨道铺设在发酵槽的墙体上,翻抛机的行走轮可以在驱动电机的带动下沿轨道前后行走。在翻抛机行走的同时,固定有抛刀的刀辊旋转并将发酵槽中的堆肥物料打碎、翻动并向后抛掷,肥料在空中运动过程中,与空气充分混合以提供发酵微生物生命活动所需的氧气,并蒸发水分、降低温度;翻抛机完成一次翻抛工作后,可以利用液压油缸将翻抛刀辊提升到一定高度,以便于将翻抛机快速退回到发酵槽的起始位置。

槽式翻抛机、轨道式翻抛机的厂家、导轨式翻抛机的价格、翻抛机的使用注意事项、翻抛机的工作原理、翻抛机的使用特点、翻抛机、槽式翻抛机、有机肥翻抛机、

槽式翻抛机安全操作规程:

1.操作人员饮酒后或身体不适,休息不好时不得操作翻抛机。

2.为了安全起见,翻抛机的所有轨道要求必须接地。

3.更换线槽或电缆时,必须切断电源。

4.升降卷扬时一定要注意随时注意观察既要防止滚筒放得过低碰坏叶片,又要防止拉过头,拉坏卷扬轴及轴承座。卷扬钢丝绳有部分钢丝断裂或发毛时要及时更换钢丝绳

槽式翻抛机操作程序及注意事项

1开车程序: 开车前检查 →启动翻堆设备→ 行走

2槽式翻推机注意事项:

生产时任何人不得从翻堆机前后经过;开车前应按警铃,人员要远离机器,以防发生意外。 生产时,不得进行检修或加注润滑油。翻堆时,一定要按照规定速度行走,不得超速工作。

非本机器操作员,不得擅自操作机器

有机肥不仅是农业自身物质与能量的再循环,而且能够净化生态环境,使废弃资源再生。通过有机肥的使用,不但提高土壤的肥力,保证作物稳产增产,而且增强作物的抗逆性能,减轻病虫草害,对于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刘经理:1885370115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