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山西家电清洗品牌,清洗电器的机器和清洗剂去哪里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格科
单价: 218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9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海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8 10:06
浏览次数: 5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西家电清洗品牌,清洗电器的机器和清洗剂去哪里买?



关于家电清洗发展潜力
如今家电每年的销售量都在急速下滑,家电售后、家电维修生意一年比一年差,主要是什么原因呢?因为现在的科技发展太快,电器的更新更是快得惊人,电器的每次更新都代表着电器往高端进化,质量越来越好,价格越来越高,面对高档产品和高质量的产品,客户往往重于保养工作,以防电器容易老化并且延长电器的使用寿命。
中国已逐渐步入小康社会,很多家庭都有环保意识、健康观念,只不过是并不知道家电长期不清洗对人-体会产生危害作用。现在的冰箱、空调、油烟机、饮水机等等家电长时间不清洗就会磁生大量有-害细-菌。家电清洗可以对其进行深度杀菌消毒,电器需要定期清洗可保障人的健康生活。
重要的一点就是清洗效果,电器清洗后的效果光亮如新,只要拿清洗前和清洗后的效果来对比下,效果非常明显,值得肯定。所以咱们做清洗服务的时候一定把电器清洗出来的一些脏的东西展示给客户看,客户会知道原来电器不清洗会这么脏,给客户脑海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相信客户是绝对没有理由拒绝二次消费的。所以家电相关行业中,家电清洗行业绝对具有良好的发展趋势,至少未来几十年是存在的。
关于家电清洗项目
家电清洗就是上门给客户的家电进行深度清洗、消毒及保养工作。清洗范围有油烟机、冰箱消、空调、洗衣机、热水器、地暖、太阳能、饮水机、开水器、厨卫等。主要是往三个方面清洗,第/一是为了健康需求而进行的清洗,比如饮水机清洗、空调清洗、油烟机清洗、冰箱清洗消毒、洗衣机清洗等;第二是为了对家电进行维护、保养、消除安全隐患而进行的清洗,比如太阳能清洗、地暖清洗、锅炉除垢等;第三是为了电器自身的洁净和延长使用寿命而清洗。
咨询合作热线:刘振作经理188-0896-8861(同微信号)直接添加即可
家电清洗的利润如何呢?
清洗一台空调,收费在100-150元之间
清洗一台冰箱,收费在100-150元之间
清洗一台油烟机,收费在120-180元之间
清洗一台热水器,收费在100-150元之间
清洗一台洗衣机,收费在100-150元之间
清洗一台太阳能,收费在200-350元之间
还有饮水机、地暖等清洗服务,成本非常低,清洗一台冰箱成本不到5块,可见利润非常可观。格科家庭清洗产品非常齐全,高达30余款。
格科是专业从事家电清洗的连锁机构。目前,公司正全力打造国内大的营销网络以及接单品台APP。我们将一如既往,不断完善技术和生产新品,以具竞争力和的品质和服务竭诚为投资商提供更为广阔的市场!

因此,作为投资者您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为人诚实和良好人际关系能力;
2、能吃苦耐劳和一个良好的心态;
3、具有强烈的获得成功的欲望;
4、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有一定的经营管理经验;
5、有良好的信誉和资金实力;
6、对格科公司有所了解,认同企业的经营管理理念及运营模式;
7、具有有效的管理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8、对店面的经营管理能在时间及精力上保持全身的投入;
9、任何投资都存在风险,要有投资风险意识。
咨询合作热线:符玉姐经理1364866427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