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山西家政保洁附带家电清洗项目 前景好投资少利润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格科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9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海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20 17:10
浏览次数: 3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西家政保洁附带家电清洗项目 前景好投资少利润高




家电清洗服务对象: 
服务对象:家庭、物业、大厦、写字楼、小区、酒店、商场、超市、银行、证券、工厂、净化间、医院、建筑群、学校等综合性家电清洁服务及管理。 
本地家电售后合作方式: 
根据商家售后服务成本高,我们提供了“我服务,你收费”的形式进行合作,即我们提供服务,他们只需提供服务产品和购买产品者信息,这不仅减少他们的售后服务费用,还可以得到不需成本的利润。第二是以“承包电器公司售后清洗”的形式来与本地电器公司的合作。第三是以按租形式,即我们出服务技术,服务人员等。 
图片_副本
格科家电清洗服务项目: 
冰箱清洗服务、空调清洗服务、洗衣机清洗服务、油烟机清洗服务、太阳能清洗服务、饮水机清洗服务、热水器清洗服务等
格科家电清洗服务材料: 
洗衣机清洗剂,空调清洗剂,冰箱消毒剂,抽油烟机清洁剂,锅炉除垢剂,五加仑桶消毒剂,太阳能除垢剂,地暖管道除垢剂等产品。 
格科家电清洗服务设备: 
主打多功能家电清洗机,高温蒸汽清洗机,油烟机清洗机、七合一家电清洗一体机、自来水管道清洗机、地暖管道清洗机、大型油烟机清洗机等!(方便、快捷、高效、经济) 
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家家户户消费成为可能。 
QQ截图20160721112935_副本
家电清洗营销方案: 
通过电视,报纸,宣传单。在各商场,各电器维修点,酒店,综合大厦,在各个小区等设立自己标语及服务内容,通过与各个点的物业公司合作,让消费者认识当格科家电清洗服务品牌在本地入驻。 
在消费者在消费后,建立固定的合作关系,通过注册会员,会员套餐、包年、包月,微信、微博等方式留住消费者,注重自身服务形象,在市场竞争中,充分利用格科的品牌特点。 
在已有的基础上,开发新的市场,寻求新的顾客。加大宣传力度,扩大产品销售渠道。让更多的本地商家与我们深入合作。 
格科家电清洗服务业务开展: 
1)、小区活动,一定要有现场实验配合,在消费者面前展示产品的功能效果,现场直接销售,要配有上门服务人员若干名。 
2)、体验式清洗:免费为客户清洗一台,让他看到效果再收费。免费为前几家机关单位和家庭客户清洗服务,并免费维护。树立样板市场。许多单位会逐步合作,然后经过考察,选择两家有代表性的单位,双方签过协议,便开始清洗工程。树立良好口碑。 
3)、网店:公司可以利用在网上开店、本地生活频道网站,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销售我们的服务,在本地网上组织团购及商铺的形式。 
4)、找当地的酒店、保洁、物业公司合作、在当地一些商铺和商场店铺设立x展架或海报之类等。 
5)、技术人员服务好、利用老客户人及口碑宣传。 
6)、技术人员服务现场进行推广。 
7)电销(建立清洗维护服务定期回访制度。根据用户的不同反应和要求,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在回放的基础上形成二次营销)。 
8)、派发传单,做小区活动电梯广告等。 
9)、另外还可以与家政结合一起销售。 
10)、信用卡合作采取用积分换服务等。 
11)、会展及招聘会发宣传单及卡片到相应的商家和企业进行推广。 
向各地市场或合作经营(以酒店、家政保洁、家电维修、家电卖场、家电售后等服务公司等客户合作)在地方出租清洗权的运营模式,相信通过这模式,会在短期内就打开了本地市场。 
海南格科,19年专业家电清洗产品、设备研发、生产经验,丰富的行业经验,帮助合作伙伴在当地经营家电清洗项目,本款格科六代家电清洗机,包含:冷水、热水、高温蒸汽、高压、循环、臭氧六大功能,可辅助清洗:油烟机、洗衣机、冰箱、太阳能、饮水机、空调、空气能等各种家用电器。具有性能稳定,实用性强,携带方便,高效率等特点,整机1年保修,终身付费维修,实体厂家合作,清楚你的后顾之忧!

详细了解该项目内容可直接拨打电话或添加微信、QQ咨询!

手机联系:15808967921(同微信号)    项目负责人:符玉姐(经理)
微信二维码填加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