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门窗 »

杭州高质量液压装卸平台、液压装卸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朗
颜色: 可多选
门洞尺寸: 可定制
适用温度: -30+70摄氏度
单价: 10000.00元/樘
起订: 1 樘
供货总量: 500 樘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02 17:28
浏览次数: 7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杭州高质量液压装卸平台、液压装卸平台

联系人:罗女士 17706217123

 

简介:

液压装卸平台是液压驱动方式,用于物流装卸货物的辅助设备,通过装卸平台与货车搭桥,叉车搬运车辆可,以直接驶入货车内部,进行货物的批量装卸,仅需单人作业。

 

液压装卸平台特点

液压装卸平台,操作方便运行可靠。唇板与平台采用整长轴连接,强度高、可靠好。采用进口密封件,保障液压系统具有优良的密封性能。采用进口整体模块式液压站,密封性好,使用寿命长。高强度"U"形梁设计能保障其高负载长时间运行不变形。采用防滑花纹钢板,使平台有良好的防滑性能两侧设防轧脚裙板,防止脚趾伸入平台造成意外伤害。设有保障维护人员进入装卸平台内部维护时安全的支撑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