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门窗 »

泰州大型厂房提升门,钢结构厂房提升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朗
颜色: 可多选
门洞尺寸: 可定制
适用温度: -30+70摄氏度
单价: 10000.00元/樘
起订: 1 樘
供货总量: 500 樘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02 17:28
浏览次数: 7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泰州大型厂房提升门,钢结构厂房提升门

罗女士:177-0621-7123

品牌:SERANG(西朗)

适用场合:大型厂房,钢结构厂房,装卸货码头,出货口。

 

泰州作为工业的摇篮,大型厂房如雨后春笋伫立在泰州上,我公司专业生产泰州大型厂房提升门,是一款具有抗风抗压,保温防潮,防盗防撬,防蚊虫防噪声的多功能工业门。

 

一、泰州大型厂房提升门的组成结构:

1.门板材料:门板采用德国进口门板;双层彩钢板内充高密度复合聚氨脂发泡料;有多种颜色和板型可供选择;门板经久耐用,易清洗,局部损坏可方便地更换门板,长久保持全新外观。

2.轨道:采用2.2㎜厚热镀锌钢板85㎜厚工业门专用轨道。

3.平衡系统:外置扭簧平衡系统,扭簧工作寿命达100000个工作循环。

4.表面处理:经典粉末喷涂工艺,其特点是耐久性强,抗老化、抗腐蚀、不褪色,易维护,长久如新。

5.观察小窗:根据需要可以选配多种尺寸的透明观察窗口。

6.通道小门:根据需要在门体宽度小于5500mm时,可以选配多种尺寸的通道小门。 

7.工业开门机:进口直流工业电机,具有温敏断电器电机保护,过载保护。

8.防坠装置:配有钢丝绳断裂防坠落装置的专利产品,是采用1.5㎜厚热镀锌钢板冲压折边成整条。

 

二、泰州西朗提升门运行原理:

一般大型厂房都是天花板与门洞之间的距离大于门洞高度,这时候门体就可以垂直的自由上下滑升。泰州垂直提升门沿轨道上升,平行于墙面,不占用门洞里面的空间,而且其运行姿态能给人很大的视觉冲击,非常壮观。

 

三、西朗提升门的近期工程案例:

亚智光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江苏中印印务有限公司

镇江香江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盐城市消防大队

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