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飞机隐形涂料砂磨机 立式砂磨机 M系列砂磨机 儒佳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儒佳科技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06 11:16
浏览次数: 4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飞机隐形涂料砂磨机 立式砂磨机 M系列砂磨机 儒佳供

   隐形涂料是固定涂覆在武器结构上的隐形材料,按其功能分为雷达隐身涂料、红外隐身涂料、可见关隐身涂料、激光隐身涂料、声纳隐身涂料和多功能隐身涂料。隐身涂层要求具有:较宽温度的化学稳定性;较好的频带特性;面密度小,重量轻;粘结强度高,耐一定的温度和不同环境变化。
   由于雷达侦察是目前世界上用得*多、*有效的侦察手段之一,因此雷达隐身技术自然也就成为一种*重要的隐身技术,国内外有关部门都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在雷达隐身与反隐身对抗中,为了防止漏掉*危险的“目标”,必须对每个识别的可信度和威胁级进行综合考虑,因为这涉及到干扰对象的确定和干扰资源的分配,所以只能给出每个识别的可信度和威胁级,才能不贻误战机。而雷达隐身涂料就要*大限度**被雷达勘测到的可能性,雷达隐身技术的研究主要集中在结构设计和吸波材料两个方面。
 吸波涂料一般根据吸收剂不同可分为以下种类:
1 铁氧体吸波涂料铁氧体吸波涂料因为价格低廉 , 吸波性能好 , 即使在低频、厚度薄的情况下仍有良好的吸波性能 , 在米波至厘米波范围内 , 可使反射能量衰减 17 ~ 20DdB。
2 羰基铁吸波涂料 
羰基铁吸收剂是目前*为常用的雷达波吸收剂之一 , 它是一种典型的磁损耗型吸波材料 , 磁损耗角可达 40 °左右 , 与高分子粘结剂复合成的吸波涂料具有吸收能力强、应用方便等优点。
3 金属超细粉末或金属氧化物磁性超细粉末吸波涂料 
这类吸波涂料一般是由金属超细粉末或金属氧化物磁性超细粉末与高分子粘结剂复合而成。由于作为吸收剂的金属超细粉末或金属氧化物磁性超细粉末的细化 , 使其组成粒子的原子数目大大减少 , 磁、电、光等物理性能发生质的变化 , 磁损耗较大。这种吸波涂料可以通过调节粉末的粒径、含量、混合比例等来调节吸波涂料的电磁参数 , 以使其达到较为理想的吸波效果。
4 陶瓷吸波涂料 
作为陶瓷吸波涂料的吸收剂主要有碳化硅、硼硅酸铝等 , 与铁氧体、复合金属粉末等吸波剂相比 , 密度低、吸波性能较好 , 还可以有效地减弱红外辐射信号的特点。
5 纳米吸波涂料 
纳米材料是指材料组分的特征尺寸在纳米量级 (1 ~ 100nm) 的材料 , 它独特的结构使其自身具有量子尺寸效应、宏观量子隧道效应、小尺寸和界面效应 , 金属、金属氧化物和某些非金属材料的纳米级超微粉在细化过程中 , 处于表面的原子数越来越多 ,增大了纳米材料的活性 , 在电磁场的辐射下 , 原子、电子运动加剧 , 促使磁化 , 使电磁能转化为热能 , 从而增加了对电磁波的吸收效果。由于纳米材料在具有良好吸波特性的同时还具有频带宽、兼容性好、面密度低、涂层薄的特点。
6 放射性同位素吸波涂料 
放射性同位素 ( 如 Po - 210 、 Cm - 242 和 Sr - 90 等 ) 产生的等离子体是一种有效的电磁波吸收媒质 , 等离子区中的自由电子在入射电磁波的电场作用下将产生频率等于电磁波载波频率的强迫振荡 , 在振荡的过程中 , 运动的电子与中性的分子、原子以及离子发生碰撞 , 增加了这些粒子的动能 , 从而把电磁场的能量转变为媒质的热量。
7 导电高分子吸波涂料 
这类吸波涂料利用某些高聚物所具有共轭π电子的线形或平面形构型与高分子电荷转移给络合物的作用 , 设计高聚物的导电结构 , 实现阻抗匹配和电磁损耗。
8 稀土元素吸波涂料 
稀土元素吸波涂料是新开发研制的一类吸波涂料 , 以稀土磁性材料为吸收剂。另外稀土元素常作为添加剂加在其它吸波涂料中 , 用以调节吸波涂料的电磁参数。
  随着科技的进步,飞机隐形涂料对材料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顺应市场要求,儒佳开发了一款新机型M系列砂磨机,此机型是专门针对微小研磨介质的使用进行了优化设计,可以使用0.1mm以下的研磨介质。此机型应用范围广,涵盖了柔性分散至高能研磨范围。其研磨腔体的材质可根据不同物料要求选择不同材质。是一款纳米级研磨设备。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或拨打销售热线:

网址:http://www.ruccachina.com

电话:021-3100609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