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上海陶瓷砂磨机价格 陶瓷砂磨机厂 砂磨机 儒佳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儒佳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04 12:33
浏览次数: 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陶瓷砂磨机价格 陶瓷砂磨机厂 砂磨机 儒佳供

  据悉,2018.7月16-17日新型技术与产业高峰论坛将在淄博喜来登酒店举办。上海儒佳科技作为本次会议的赞助单位出席会议。
   上海儒佳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湿法分散研磨设备的服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研磨设备生产厂家,儒佳科技在自主研发生产的单冷/多冷式的湿法研磨设备、超大流量的纳米循环式研磨设备方面,具有自己的知识产权,以及设立分散研磨实验室,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试验、小试等服务,为客户提供清晰准确的数据,减少客户的前期工作量,避免设备选型错误,为工业生产积累数据,以便更好的生产纳米棒销卧式砂磨机、盘式卧式砂磨机、篮式砂磨机、实验室纳米研磨机、高能分散机等。产品大量广泛应用在涂料、油墨、墨水、喷墨、农药、染料、电子研磨液、陶瓷、电池以及各种纳米级粉体等亚微米、纳米研磨领域,并且取得了***的市场认可。
  据了解,国内新型陶瓷的企业呈现数量多,分布散的特点,没有形成明显的产业集群。同时,受原料,技术以及设备多方面的制约,国内新型陶瓷正处于发展的瓶颈期,而许多传统陶瓷企业受***产业升级政策的影响,产生向新型陶瓷领域转型的想法。
  在此背景下,由中国粉体网主办的“2018新型陶瓷技术与产业高峰论坛”将于7月16-17日在淄博喜来登酒店举行。论坛将从陶瓷粉体制备,陶瓷制品烧结、成型等角度,讨论各类氧化物陶瓷,非氧化物陶瓷相当新生产技术。会议同时为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个信息交流,产业合作平台,以期为您带来一场***,专业的工业陶瓷盛会。
N系列陶瓷砂磨机

特点 Characteristics :

全新设计的离心分离装置,流量大,出料顺畅

Static centrifugal separation device is a new design, flow is large, smooth discharge;

可以使用0.01mm以上的研磨介质

can use the grinding media over 0.1mm;

 以黄金分割比为标准的转子与筒体布置方式

可以有效降低磨损、增大能量利用率,达成相当佳的使用效果

To golden ratio rotor and cylinder arrangement as standard,

Can effectively reduce the wear, increase energy efficiency, achieve the best

Effect of the use of;

更加优化的整机设计,设备整体稳定性更可靠

The design will be more optimized, the overall stability of the equipment more reliable;

全部进口的机械密封、轴承、输送泵、皮带以及皮带轮等标准件

all imports of mechanical seals, bearings, pumps, the belt

 And the pulley and other standard parts;

 内外双重冷却模式,可以有效的降低研磨产生的热量

 double cooling mode, can effectively reduce the grinding heat generation.

应用领域 Application area:

N系列纳米研磨机,采纳欧洲砂磨机设计标准,流量大,控温能力好,能量转化率高,粒度分布范围窄,特别针对微小研磨珠的使用进行了优化,从柔性分散至超高能量研磨都能***工作。广泛应用于功能陶瓷,打印喷墨,TFTLCD滤色分散体,锂电池材料,热敏纸,CMP,陶瓷墨水,纳米粉体,纳米色浆,食品添加剂等纳米研磨领域 。

 Series sand mill is widely used in the ceramic ink, ink, color filter separating agent, functional ceramic, lithium battery materials, thermal paper, electronic slurry, nano pigment nano grinding field

了解更多:www.ruccachina.com

销售热线:021-3100609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