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精细化学 » 油漆 »

外墙乳胶漆的施工工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5 17:37
浏览次数: 4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在对外面的墙壁进行装修的时候,大部分人会选择使用外墙乳胶漆,因为该材料的装饰效果比较好,而且不含有毒性或有害物质。对于怎样进行施工,很多人们都是想要知道的,因为只有正确的施工,才能够有着很好的作用。乳胶漆厂家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它的施工工艺。更多详情就在http://www.nwqnzfcj.com
  1.修补:施涂前对于基体的缺棱掉角处、孔洞等缺陷采用1:3水泥砂浆(或聚合物水泥砂浆) 修补。
  2.清扫:尘土、粉末可使用扫帚、毛刷、 高压水冲洗,油脂─使用中性洗涤剂清洗;灰浆─用铲、刮刀等除去;霉菌─室外高压水冲洗,用清水漂洗晾干。
  3.填补腻子,局部刮腻子:如果墙体平整、光滑,可不使用腻子,在进行填补、局部刮腻子施工时要求,宜薄批而不宜厚刷。要求腻子应具备更好的粘结性,粘结持久性及耐水性。
  4.磨平:打磨必须在基层或腻子干燥后进行,不能湿磨以免粘附砂纸影响操作,打磨时先用粗砂布或打磨机打磨,再用细砂布打磨,注意表面的平整性,打磨后,立即清除表面灰尘,以利于下一道工序的施工。
  5.贴玻纤布:采用网眼密度均匀,不要用太密的玻纤维布进行铺贴。
  6.刮腻子再磨平:采用聚合物腻子刮平整,目的是为了修平贴玻纤布引起的不平整现象,防止表面的毛细裂缝。
  7.涂刷:在基层表面含水率不得大于8%的情况下涂刷外墙乳胶漆,如遇有大风、雨、雾等天气时不得进行施涂,施工时要求根据设计要求做样板墙,直到竣工验收时为止。
  外墙乳胶漆的施工作业可以按照上述步骤进行,施工时不得出现漏涂、透底、掉粉、起皮、反碱、咬色等问题,涂刷的颜色要求一致,疏密均匀,此外不得出现流坠、疙瘩、刷纹,并不得污染门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