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精细化学 » 油漆 »

外墙乳胶漆的基层施工要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23 17:18
浏览次数: 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外墙乳胶漆多是用于户外装修的,因此经常遭受风吹雨打,我们在施工时就需要考虑到抗老化、保持色彩等特性,并按照一定的要求来进行施工。乳胶漆厂家为我们介绍了基层施工时需要遵循的几点要求。更多详情就在http://www.nwqnzfcj.com
  1.施工墙面须平整、干燥,无疏松、空鼓等现象。
  2.施工墙面的PH值<9.5,含水率<10%。
  3.新粉水泥砂浆墙面夏季须养护10天以上,冬季须养护20天以上,现浇混凝土墙面夏季须养护21天,冬季须养护28天以上,方可施工。
  4.如为旧墙面装修,应把旧外墙乳胶漆清除干净。
  5.墙面如有霉菌现象,应先铲除,用热水冲洗,用5%碱水擦洗,再用清水漂洗,为预防霉菌死而复燃,可采用7-10%的磷酸三钠水溶液涂刷1~2遍,即可起到杀菌作用。
  我们在涂刷外墙乳胶漆时应遵循上述5点施工要求,施工过程中应时刻注意湿度变化,施工中预计24小时内有雨时不得施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