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地道小吃螺蛳粉技术哪里培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新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05 17:25
浏览次数: 6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螺蛳粉除了鲜、酸、爽、烫,辣味也是它的独特之处。它由柳州特有的软韧爽口的米粉,加上酸笋、花生、油炸腐竹、黄花菜、萝卜干、鲜嫩青菜等配料及浓郁适度的酸辣味和煮烂螺蛳的汤水调合而成,因有奇特鲜美的螺蛳汤,使人吃一想二。未尝其味先观其色便会令人垂涎欲滴,红通通的是漂浮在上面的一层辣椒油,绿油油的是时令青菜,鲜美的螺蛳汤渗透每一根粉条,螺蛳粉中的辣椒油与普通的辣不同,此种带着有侵略性的辣,嫩滑香酥得让人忘了本位。现在有的朋友想要开店创业可又不知道如何做好美味的螺蛳粉,就会寻找培训螺蛳粉的培训机构,那哪里螺蛳粉培训好呢? 
 
柳州螺蛳粉一定要掌握制作工艺。螺蛳粉究竟是何方神圣,竟让这么多人都欲罢不能呢?螺蛳粉怎么做?这是关键,其实说起来简单,它较为值得称颂的地方在于它的汤,汤汁是八角茴香、沙姜、干枣、枸杞、香菇、猪骨、紫苏、葱姜蒜、红油还有田螺等十多种材料煲好的,这些材料都算不上名贵,但是只要手艺好的厨师煲出来的汤绝对会让你欲罢不能,汤料多少比例、火候什么的,并不是拿到菜谱就一定能做出的美味。
螺蛳粉之所以叫做螺蛳粉,是因为它的汤是用螺蛳熬成的缘故。外地人不习惯螺蛳粉汤辣和腥的味道,恰恰是螺蛳粉较大的特色。在柳州,一碗汤淡而无味的螺蛳粉是不会有人吃的。螺蛳粉用的是陈年米,“越陈越好”,放久的米失去了油性,没有了胶质,加工成米粉后,吃起来弹性却很好。煮的时候与桂林米粉相反,桂林米粉煮之前要用热水先泡,而螺蛳粉用的却是冷水泡,否则,粉煮熟后会断,没有弹性,所以掌握这一点很重要。
有些食客吃螺蛳粉的时候会抱怨:“怎么没有螺蛳肉?”事实上正宗的螺蛳粉是不放螺蛳肉的,因为螺蛳的味道已经融入汤中了。其次准备汤料,也就是螺蛳汤,真正的螺蛳粉是没有螺蛳的,米粉的味道基础来源于螺蛳汤。用田螺肉或江河中的小螺蛳肉均可,味道都差不多。先把买来的螺蛳,要活的,用清水泡2天,泡螺蛳的水中投入一块铁,用来促进螺蛳吐泥,这样螺蛳肉才清甜。田螺洗干净,取出,用铁嵌剪掉掉螺蛳尾部,一般在那容易聚集淤泥,同时也方便螺蛳熟的时候吸食。
螺蛳粉汤汤的特点是,油要足,辣椒要够辣,要在汤上面看见红红的辣椒油。螺蛳粉的味美是因为它有着独特的汤料,这汤料是由螺蛳肉、三奈、八角、丁香等13种天然香料和味素、蔗糖配制而成的,至于13种香料放多少又有着严格的比例。有了这么多精细的汤料,它能不鲜吗?一碗好的螺蛳粉,好的配料也是不可缺少的。酸笋不能太酸,萝卜干不能太甜,腐竹和花生要炸得恰到好处。
学校单位:新乡百味源小吃培训学校
地址:新乡市科隆大道(原化工路)和胜利路交叉口东北角农村信用社隔壁
联 系 人:李校长
乘车路线:1新乡市高铁东站乘K45路到解放大道化工路下车向东走到化工路胜利路口向北28米即到。       
          2 河南省新乡市火车站乘3路公交车到天马兰亭园站下车,回走红绿灯十字路口右转28米新乡市小吃培训总部即到
           3学校有五部商务专车,到新乡市后可电话预约,专车接送。
温馨提示:咨询老师请拨打右上方或下方电话联系我们了解更多培训信息,添加微信与手机同号
我们百味源深知每一位创业者的资金来之不易,我们更清楚每一位投资者迫切而谨慎的心情。投资是一种决择;正确与否取决于您对投资项目风险的判断;成功与否取决于投资方向的正确和一颗全力以赴为事业打拼的心。但是裹足不前、畏首畏尾永远没有机会成功。加入百味源,站在巨人的肩上创业,在我们的密切关注与鼎力支持下 ,使用我们成功的商业经验达到赚钱目标。小吃在全国突飞猛进的发展,为了更大的拓展市场影响力,让更多的创业者享受更大的利益,学校以随到随学、循环授课。实际操作,手把手教学,包教包会,学会为止,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服务指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