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装修施工 »

花都箱包厂车间无尘耐磨环氧地坪 耐磨地坪施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君诚丽装
材质: 环氧树脂
规格: 规格齐全
产地: 广东
单价: 18.00元/平方米
起订: 1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清远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20 15:37
浏览次数: 8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花都箱包厂车间无尘耐磨环氧地坪 耐磨地坪施工 经济环保

清远君诚丽装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箱包厂、服饰厂、鞋厂生产车间无尘耐磨环氧地坪漆施工,整洁美观,耐磨耐用经济实惠又环保,是您厂房地面的上好选择。环氧地坪漆具有以下几大优点:

  1、环氧地坪整体无缝,完全不起尘,极易清洁,可满足高洁净度工业厂房的要求;

  2、环氧地坪颜色可任意选择、搭配,美观度极佳;3、防水、防霉、抗渗;

  4、高度耐磨,可行走重型车辆;环氧地坪具有较好的韧性,受到撞击不脱层、不开裂;

  5、环氧地坪与基层(混凝土、瓷砖、金属等)粘结牢固,在施工质量保证的前提下,不脱层、不开裂。

  6、环氧地坪耐一定程度的化学腐蚀。

清远君诚丽装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环氧地坪漆施工与销售,我公司地坪漆产品可单独销售,也可包工包料一站式服务,产品质量上乘,施工技术精湛,价格公 道,值得信赖!君诚丽装地坪漆,您身边的地坪漆专家!

 

箱包厂车间无尘耐磨环氧地坪 耐磨地坪施工 经济环保图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