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服饰 » 男装 » 其他 »

哈尔滨医疗行业大褂类工作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依工作服
款式: 中长款
颜色: 全色系
尺码: 160-190
单价: 67.00元/套
起订: 50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黑龙江 哈尔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2 14:49
浏览次数: 5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优势:(天依服装有限公司)

一、性价比高,同等价位用料高端,同等面料价格合理公道。

二、工艺先进,采用全车工艺制衣,保证成衣更结实,不起球,不褪色。

三、产品质量有保证,布匹采用的是南方知名企业生产,工厂设有质量检验部门,制衣的每个环节和步骤都有严格的质量把关。

四、成衣舒适度高,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工作服定做,积累了很多制衣经验,采用的面料、款式以及颜色搭配更加迎合客户,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成衣达到了手感好,吸湿效果好,不易褪色,不易产生静电,不易起褶,穿着舒适等优点。

五、细节处理更显专业,成衣辅料如:扣、拉锁、反观条、粘不贴、缝纫线(绣字线)松紧带、里衬、腰袢、口袋、对讲机环,全部采用优等产品,做工更细致。

六、细化沟通,为了满足客户对服装颜色,面料,款式的具体要求,公司组建由专业的销售团队,针对客户要求细化沟通,消除客户担心心理。

七、合作更显人性,证照齐备,合同鉴定更托心。

八、售后服务有保证,本公司承诺存在质量问题包退包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