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服饰 » 男装 » 其他 »

绥化白大褂批量定做推荐天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依服饰
尺码: 160-190
季节: 四季
运输: 物流
单价: 60.00元/件
起订: 50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黑龙江 哈尔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2 16:42
浏览次数: 18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天依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现有员工200多名,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12名,厂区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固定资产1000万元,拥有各种先进的日产缝纫及配套设备100台(套),日产电脑绣花机4台(套),年产各类服装100万件(套),主要从事棉、毛、化纤服装的进、来料加工和一般贸易业务。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配套齐全;做工精细,款式新颖。主要产品,茄克衫、衬衫、防寒服、套装、裙、裤及各类童装等百余个花色品种。
    公司连续3年为哈尔滨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司坚持了“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生产经营方针,狠抓企业管理和技术进步,努力使产品质量、企业信誉和经济效益再上新台阶。
    天依服装公司的发展目标是:争创全国服装名牌,开拓广阔的事业领域,把企业建设成有科学化、现代化管理手段、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高度统一,与时代共同进步的优秀企业,管理上制定了“以人为本、以质求存、以销促产、不断创新”的方针和“振兴质量、争创名牌、优质服务、拓展市场”的质量方针。

 

该产品属于:工作服厂服夹克工程服工衣

 

提示:

 

1、可根据您的要求来定做面料。

 

2、可以量身订制使衣服更加合身。

 

3、款式也可根据需要做些改变,以便符合你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气质。

 

4、可绣印公司标记及文字。

 

5、最快出货时间为8~15天。

 

专业生产批发各类工作服,厂服、夹克衫、西服、文员制服、防静电工作服、防水、防油、防阻燃、防酸工作服、促销服、工厂,工矿业工装,酒店,超市,物业管理,环卫,保安服,衬衫,广告衫T恤衫等等各行业制服。
   生产工厂占地1000平方米,拥有各类专用设备100多套,有专用工作服生产流水线4条,专用工装生产流水线三十条,专用衬衫生产流水线五条,专用广告衫T恤衫生产流水线各五条,等等。
  公司的服装设计和打板都是采用国际先进的CAD技术。近年来公司凭借良好的品质和优良的服务,脚踏实地走在同行业的前列。
  公司将秉着“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原则谒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
2008年起我公司根据客户和市场需求,开发出一系列新款职业装、工作服。产品穿着实用、舒适、具有不同防护功能。样式新颖时尚、做工精细、并且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织定染面料,以保证客户的特殊需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