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服饰 » 男装 » 其他 »

绥化食品加工专用连体服洁净衣定制批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依服饰
包装: 防尘袋
尺码: 160-190
面料: 防静电绸
单价: 85.00元/件
起订: 50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黑龙江 哈尔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2 16:34
浏览次数: 14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工作服为工作需要而特别制作的服装。根据客户的要求,结合职业特征、团队文化、年龄结构、体型特征、穿着习惯等。工作服在提升企业形象,展示企业文化内涵起了积极作用。定做工作服时那些较差的化纤面料或含棉较少、纱支较低的面料要谨慎选择了,厂服工作服,尽量多选择一些纱支较高、含棉量多点的面料从而保证工作服的舒适性。还有的工作服有宣传的意思,例如很多服务行业的员工都穿着印有本公司LOGO和字号的制服,走到哪里都是一个流动的广告。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企事业单位为提升自身形象并且给员工一个统一的认同感,这就给工作服的发展开拓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企业市场竞争激烈,哈尔滨工作服,树立独特良好的企业形象更加有企业的发展。不同的职业有着不同的工作环境,专业定做工作服,迎合不同环境的统一服装,给人强烈的视觉传播力度,即要求在各自工作环境中穿着有规定式样的服装。于是,工作服的设计与制作渐渐成为体现企业文化特色的重点任务之一,中国工作服“个性化”市场需求越来越大。

厂服工作服,哈尔滨天依工作服厂,天依工作服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天依服装有限公司提供。哈尔滨天依服装有限公司位于松花江畔美丽冰城哈尔滨市。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拼博和发展,目前哈尔滨天依在制服、工作服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享有良好的声誉。哈尔滨天依取得全网商盟认证,标志着我们的服务和管理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哈尔滨天依全体员工愿与各界有识之士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