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服饰 » 童装 » 其他 »

哈尔滨工作服定做批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依工作服
款式: 正常款
颜色: 全色系
尺码: 160-190
单价: 85.00元/套
起订: 100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黑龙江 哈尔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2 13:52
浏览次数: 32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哈尔滨天依服饰工作服,工作服不仅是企业员工穿着的衣服,更是一种企业形象的提升。工作服的精简干练体现出一个企业的整体工作作风,因此如何定做工作服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十分重要。

挑选一套可供商务人员穿戴的工作服,所要思索的要点问题首要包罗衬里、颜色、样式、分类、作工等等。简而言之,衬里要好、颜色要少、样式要雅、分类要准、做工要精,就是对商务人员所穿戴的制服的基本准则。 

首先衬里要好。用来商界人士职业装的衬里,应当尽可能地挑选精巧上乘之物。在一般情况下,本着既经济实惠又漂亮的政策,应当优先考虑纯毛、纯棉、棉毛、棉麻、毛麻、毛涤等衬里。因为纯毛、纯棉、纯麻等衬里,不只吸湿、透气、贴身、舒适、外形漂亮、穿在身上显得较为高级。因此,经济条件如能答应,应对此予以优先考虑。

棉毛、棉麻、毛麻、毛涤等等,皆归于高级混纺衬里。与前者可比,它们可以说是一种退而求其次的挑选。它们大都悬垂、挺括、健壮、耐折、耐磨,在价钱上比拟廉价,因此经济实惠。

有时,为了从事某些特别任务或是习惯某些特别环境的需求,用以制造制服的衬里,普通还会被恳求具有某些比拟特别的功用。例如,防火、防水、防风、防尘、防辐射、防静电、防氧化、防高温、防低温等等。在挑选制造此类特种用处的制服衬里时,务必要一丝不苟、精雕细镂、严格把关,不可放松规范,以次充好。 

若非特殊情况,普通不该挑选涤纶、涤丝、尼龙、中长纤维等人造化学纤维衬里,来制造商界人员的职业装。用各种化纤制造的工作服,在短期之内,大都颜色鲜艳、免烫抗皱,坚牢耐穿,而且还可以大大地降低制造成本。但它们往往经不起时间的检测,穿着久了普遍都会被磨得发光发亮,表面上也往往会藏污纳垢、起毛起球,而且还极易跳丝或发生静电。这样一来,就会给人一种劣质工作服的感觉。对企业形象也会带来不好的影响。

第二,颜色要少。定做工作服时,切不可使其颜色过于繁复或过于凌乱。否则看起来颜色凌乱无章,或许花里胡哨,都无益于保护本单位的整体形象。所以,从总体上讲,制服的颜色宜少而不宜多。

具体来说,挑选工作服的颜色时,有三点应予注重:一是应当优先挑选本单位的标志性颜色。在用来刻画单位形象的“形象识别系统”之中,标记性颜色占有着重要的作用。它所指的是,某一单位为了体现本身特征及理念,而特意选定一种或数种颜色用以代表本人。在商务活动中,它被广泛地应用于本单位的标记、徽记、广告、标语、商标、旗号、修建等各个方面。以之作为职工制服的主颜色,亦为一种国际上通行的作法。

简单说来,一个品牌就是一个承诺。通过识别和鉴定一个产品或服务,它表达一种对品质和满意度的保证。我们工装已经从单纯的区域定制中走出来,品牌化将是一个趋势,如何创立一个让消费者认知、认可、认同的品牌,是中国所有工装企业都应思考的问题。一个品牌就是一个在消费者头脑中感知和理解的集合。得品牌者得市场,得市场者行天下。那么,怎么样才能创立自己的品牌呢?

   首先,承诺要找准点。

   有些企业喜欢承诺,但往往正如孔子所说,喜欢承诺的人往往无法兑现他的承诺。品牌是需要有特定的消费群体的,品牌的承诺也一定要结合产品的定位,找准承诺的群体和承诺的点。比如说,星巴克这个品牌,他的承诺就是为职业人士提供一片忙中休闲的场所,所以他非常注重服务质量和室内的艺术设计。戴尔电脑承诺价格更低和个性化配置,采用直销的方式,实现了成本的大幅下降,从而实现了自己的品牌承诺。苹果公司靠创新、惠普公司靠科技,不同公司的品牌承诺也是有差异的。

   其次,承诺要量力而行。

   也有些企业喜欢随便承诺,本来自己的产品品质不好,但品牌口号是以品质为主,本来服务不到位,却说自己是精品服务,结果最后导致消费者有上当的感觉。对于品牌承诺而言,重要的不是承诺了多少,而是做了多少,兑现了多少。 海尔品牌的打造,就是根据自己的能力和行业的发展进行承诺。最初海尔以“砸冰箱”塑造品牌形象,告诉大家我的质量好;后来海尔走服务的路子,以服务创品牌,并且海尔很好地履行了他的服务承诺,成为海尔品牌非常重要的特征;海尔非常关注创新对品牌的支撑,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让海尔的创新承诺变成了现实,并且赚足了眼球,成为企业新的增长点。

   第三,承诺要细致,能够兑现。
哈尔滨天依服装公司定做电话:1511459564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