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服饰 » 男装 » 其他 »

哈尔滨食品加工行业工作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依工作服
款式: 正常款
颜色: 全色系
尺码: 160-190
单价: 85.00元/套
起订: 100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黑龙江 哈尔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2 13:55
浏览次数: 6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哈尔滨天依服装公司工作服一些详细说明

 1.价格:工作服成衣(含印字或绣字)价格约55-180/元之间,具体根据定做数量,款式、印字或绣字内容,衣服档次而定价。2.种类:精选高档纯棉定制.“195克全棉纱卡,175克全棉,珠凡布,135克全棉,涤棉细斜 3.印字或绣字 :来图定做,采用环保水浆、胶浆,丝网印刷,烫金,烫银,夜光,高精数码热转印 ,刺绣等工艺印制。图案柔软透气自然、无裂纹、不易褪色、4.款式:男式圆领,翻领,立领,,女式(收腰),特殊颜色,面料,款式,时间可能稍长,忙季生产可能稍长4专业:自有印花厂,设计打版车间,服装厂 ,从面料采购,设计、制衣,印花每一工序均由本公司精心操作。省去了您既找服装厂,又找印花刺绣厂,再找设计公司的繁琐过程,避免了当出现质量问题时不知道追究哪个环节的无奈局面。我们从产品种类,生产周期,设计印刷刺绣水平都是最专业—给您时间,质量保障。

定做工作服面料成分:涤棉帆布:成份:100%涤纶长丝、 克重:300g/m、 幅宽:150cm。组织结构:2/1单面小斜纹,主要性能特点:纹路平整、手感舒适、悬垂及挺括性极佳、透气、不起毛球、不扒丝、不变形等。适合做多种行业中工作服。涤棉纱卡:成份:80%涤、20%棉、 克重:300-350g/m、 幅宽:150cm.组织结构:2/1单面小斜纹组织。主要性能特点:质地饱满织纹平整、手感柔软、穿着舒适、耐磨、不起毛球、不变形、较好的吸湿透气性能,具有一定的抗静电功能。适合制作工程服。

哈尔滨天依工作服服装厂电话:1511459564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