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服饰 » 男装 » 夹克|西装 »

哈尔滨企事业单位职业装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依工作服
款式: 正常款
颜色: 全色系
尺码: 160-190
单价: 450.00元/套
起订: 100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黑龙江 哈尔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2 16:17
浏览次数: 7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天依制衣有限公司2009年投资建设是黑龙江服装厂行业中的新锐,天依人以诚实诚信,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的经营理念。逐步在黑龙江服装厂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天依人更加坚信未来几年在黑龙江服装厂行业里天依更优秀更卓越,天依制衣公司是后起之秀,后起不代表落后,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天依更加专注,专一,专业,不断创新优化服务的战略为主题,在行业里以振兴民族经济为以任,不断完善,持续发展从今日的新锐到明日的领航者从明日的领航者到后日的传奇。这一目标是天依人在黑龙江服装厂行业里永不放弃的梦想 主营订做产品:订做工作服,订做防静电服装,定做西服,定做服装,定做防静电工作服,定做连体工作服,定做广告衫,定做文化衫,定做T恤,批发T恤,定做矿服,定做护士服。

我们始终坚持"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把为客户打造企业形象作为企业永恒的追求。各种服饰以其坚韧的品质,精美的工艺等特点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与推崇。

提供工作服定做,职业装定制,西装定做,商务衬衫,T恤及Polo衫等,现货供应,量体定制;做工精细,质地优良,专注中高档工作服定做,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从面料选定制版裁剪成品包装都有严格的质量保证。目前公司天依制衣的客户已遍布全省各单位、银行、保险行业、电力部门、医院、大中型中外资企业等单位

稳定的产品质量,准时的交货期,满意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许和信赖;致力于解决如下工作服定做难题!

1快速交货和快速响应的问题
2准确分发配套及配件定制问题
3及时追单补货的问题
4解决专门设计的问题 

哈尔滨天依制衣厂电话:1511459564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