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服饰 » 男装 » 其他 »

辽源电业防静电工作服批发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依工作服
款式: 正常款
颜色: 全色系
尺码: 160-190
单价: 85.00元/套
起订: 100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黑龙江 哈尔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2 14:35
浏览次数: 5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辽源天依服装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完善的工作服生产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始终至立于开创企业完美形象,以非凡的设计理念引领工作服时尚潮流。精良的款式设计,高品牌的制作工艺及绿色环保的人文理念,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树立行业标杆,以实惠的价位推动市场的持续发展。

                 公司天依制衣备有上千套各行业服装样衣,并有多种工作服面料供用户选择,有几十种特种面料供用户选择。我们凭借优质的面料,完善的设计,精良的做工,从一针一线做起,将我们的企业文化和职业自豪感情融入到每件服装中。

                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对每一位用户的认证和耐心,不管您什么定制疑问,我们都全方面配合您解决掉所有问题,让您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因服装质量得以立足,因服务品质得以发展!

选用了国内知名意龙面料公司,作为我们的面料供应商,所有面料都是进行长车全工艺进行加工处理。在保证工作服质量使用寿命同时,也提升了穿着的舒适程度。 长车全工艺是指:从坯布开始到烧毛、退浆、丝光、预缩、染色、烘干、固色、高温定型整个一套面料生产工艺。长车全工艺面料工作服具有不起球、不褪色、不缩水等特性。

工作服面料就是用来制作工作服的材料。所以我们必须保证采用优质面料,让用户放心,让领导满意。

辽源天依工作服定做电话:1511459564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