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服饰 » 男装 » 其他 »

通辽石油系统穿棉工作服批发定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依工作服
款式: 正常款
颜色: 全色系
尺码: 160-190
单价: 85.00元/套
起订: 100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黑龙江 哈尔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2 14:43
浏览次数: 5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通辽天依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各类工作制服的制衣企业,本公司的工作服专业生产:工作服、西服、衬衫、职业装、制服、广告衫、促销服、文化衫、T恤衫、polo衫等,服务于多家知名企业。多年来,经过不断创新,致力于面料开发、采用先进制衣工艺和独特的设计,本着精工细作、价格合理、服务周到、科学管理、立足市场、开发市场的信念,为广大的新老顾客提供完善服务,是本公司的成功之处。 

  公司本着“以诚为本,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观念。以专业的厂房环境品质、可靠的质量服务于客户,并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本公司以信誉承诺坚持“没有好,只有更好”的设计原则,遵循“精诚合作,服务至上,一直做到让您满意”的经营理念,坚持“真品质,真实惠”的企业宗旨,为您的企业树立形象,锦上添花。 

 

 

天依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职业装公司,常年以企事业单位工装制服的订单为主。我们首先强调工作服的实用性,便于工作,采用美观、经久、耐磨、穿着舒适的面料,款式不断推陈出新,加入时尚元素,并结合各行业特点,帮助企业维护形象,提升文化内涵。我们始终坚持以“信誉第一,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为宗旨的经营理念,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奠定了非常广泛的客户基础和优良的行业口碑。本公司工作服款式新颖,做工精细,时尚美观,是一家值得您长期合作与信赖的品牌。

大家都知道不同工作服定做因为的面料的不同而需要不同的洗涤方式,但是知不知道不同的面料也需要不同的晾晒方式呢。

纯棉、棉麻类面料工作服定做:这类的服装可放在阳光下直接晾晒,因为这类纤维在日光的照射下强度不会有什么下降,可能会有一点的减弱,却不足以导致变形。不过为了避免褪色,建议晾晒的时候最好还是反面朝外。

丝绸面料服装洗好了之后要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反面朝外自然晾干。因为丝绸类服装耐日光性能差,所以不能直接在阳光下曝晒,否则会让织物褪色,强度下降。颜色较深或者色彩鲜艳的工作制服对这一点要尤其注意。另外不能用火烘烤丝绸服装。否则它会完全变形走样。

羊毛衫、毛衣等针织工作服定做面料:在洗涤后把它们装入网兜,挂在通风处晾干可以避免它们变形走样。在晾干时用两个衣架悬挂,可以避免因悬挂过重而导致的变形。也可以用竹竿或塑料管串起来晾晒。总之就是要避免曝晒或烘烤。

毛料面料服装:洗后要反面朝外放在阴凉通风处自然晾干。羊毛纤维的表面为鳞片层,它柔和的光泽由外部的天然油胺薄膜维持。如果放到阳光下曝,表面的油胺薄膜会因高温氧化而变质,严重影响外观和穿着时间。

化纤类面料衣服:化纤面料的衣服清洗完后,应该在阴凉处晾干为好。晴纤维曝晒后会变色泛黄。锦纶、丙纶和人造纤维在日光的曝晒下纤维容易老化。涤纶、维伦等在日光作用下会加速纤维的光化裂解,影响面料的寿命。

 

 

通辽天依服装有限公司定做加工的工作服,是为工作需要而特制的服装。根据客户的要求,职业特征、团队文化、年龄结构、体型特征、穿着习惯等多方面进行设计和工作服定做。工作服定做要从颜色、材质、款式、造型、搭配等多方面考虑,给出最佳的设计方案,为顾客打造出富有内涵及品位的职业形象。工作服主要用于提升企业整体形象,展示多元化的企业内涵,同时也体现了企业的一个规范制度化。

工作服定做还有一种心理暗示的作用,可以让你意识到穿上这身衣服就是上班时间,所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都不要做。再多的不愉快都要先放到一边,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这是一种很重要的心理暗,比如说自己回到家穿上了衣,不管是躺着还是卧着还是趴着都可以很随性,但如果穿的是晚礼服整个人就不会有这种状态。除了这种心理暗示之外还有奇特的方法,比如上班打卡,这并不只是单纯的为了考勤的需要,而是作为一种需要进入到工作时间警示。除此之外具有心理暗示功能的还有办公桌椅,办公用品等等。

工作服定还有另一种作用,就是作为展示统一的美。传统的思想里,统一、整齐、对称是最能称之为美的。工作服定做还能作为宣传,公司的的员工穿着印有自家企业公司的LOGO和名称的制服,走到哪里都是一个流动的广告。

 通辽天依制衣厂电话:1511459564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