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加工设备 »

化工机械沈阳化工机械除尘设备沈阳除尘设备除尘器沈阳除尘器脉冲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东方珍珠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8 08:38
浏览次数: 8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除尘设备

脉冲布袋式除尘器采用上部抽袋方式,喷吹一次就可达到彻底清灰的目的,清灰能力强,除尘效率高,排放浓度低,;漏风率小,能耗少,占地面积少,运行稳定可靠,经济效益好。除尘

率可以达到99%以上。是一种成熟的比较完善的高效除尘设备。适用于冶金、建材、水泥、机械、化工、电力、轻工行业的含气体的净化于物料的回收。

工作原理:脉冲布袋式除尘器采用上部抽袋方式,喷吹一次就可达到彻底清灰的目的

产品优势:产品技术领先于同行业产品,清灰能力强,除尘效率高,排放浓度低,;漏风率小,能耗少,占地面积少,运行稳定可靠,经济效益好。

除 尘 率:除尘效率可以达到99%以上。是一种成熟的比较完善的高效除尘设备。

适用范围:适用于冶金、建材、水泥、机械、化工、电力、轻工行业的含气体的净化于物料的回收。

服务保障

 售前服务 :为您提供适合您的机器设备选购方案的制定,根据您的特殊需求,设计制造产品,为您培训技术操作。

售中服务:陪您一起完成对设备的验收,协助拟订施工方案和详细流程。

 售后服务:公司派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设备安装、调试现场及培训操作人员。

 保修期限:在我公司所售之设备,免费保修期为一年,保修期内易损件除外,零配件的更换及维修    均免费提供;但设备所有非正常损坏均不属保修范围,买方应支付更换零配件的费用;(按材料采购成本计价)一次合作一生朋友如有需要上门维修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