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加工设备 »

化工机械真石漆设备真石漆搅拌机卧式真石漆搅拌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东方珍珠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8 08:38
浏览次数: 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真石漆设备:

总结多年客户订单要求:该设备为立式式多功能搅拌机,设备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尺寸,可搭建平台,出料高度可以根据要求定制,我公司长期与涂料生产企业合作,一直以来专注真石漆设备的生产与研究更新,位于我国的重工业基地---- 沈阳市于洪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快捷便利,公司主要从事化工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

服务保障


    售前服务 :为您提供适合您的机器设备选购方案的制定,根据您的特殊需求,设计制造产品,为您培训技术操作。
    售中服务:陪您一起完成对设备的验收,协助拟订施工方案和详细流程。
    售后服务:公司派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设备安装、调试现场及培训操作人员。
    保修期限:在我公司所售之设备,免费保修期为一年,保修期内易损件除外,零配件的更换及维修    均免费提供;但设备所有非正常损坏均不属保修范围,买方应支付更换零配件的费用;(按材料采购成本计价)一次合作一生朋友如有需要上门维修。

 

 真石漆搅拌机工作原理

 

     我公司生产的真石漆搅拌机,采用多螺带搅拌,搅拌均匀,搅拌速度快。设备采用电动定向翻转放料的方式,大大减小物料残留。该机占地面积小,操作简单方便维修,混合均匀度高,密封好,残留少,无震动,翻转放料速度更快, 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工人劳动强度。节能环保,省工省时,是广大真石漆生产者生产真石漆的 优质真石漆设备。

 

真石漆搅拌机特点:

 

     1.动力强劲 2.混合匀度高 3.混合效率快 4.出入料方便 5.占地面积小 6.生产效率高 7.真石漆无色差

 

     真石漆搅拌机型号主要根据其单批次搅拌量来分,可分为:3吨真石漆搅拌机、5吨真石漆搅拌机、10吨真石漆搅拌机、15吨真石漆搅拌机、20吨真石漆搅拌机、25吨真石漆搅拌机、30吨真石漆搅拌机。

 

真石漆生产设备综述

 

    真石漆混合机,是生产的一种专业生产真石漆涂料的设备。真石漆是一种很稠厚的厚质建筑涂料,真石漆是目前用的比较多的建筑涂料,该产品具有稠厚、厚质的特点,是用合成树脂乳液与不同级配的彩砂粒子及多种助剂配 制而成的,真石漆的生产过程与一般建筑涂料的生产过程是不相同的,不需要通过高速搅拌或研磨等工序,主要是物料搅拌的过程,因此不能使用普通涂料的生产设备, 应当使用适合于搅拌稠厚料浆的搅拌机进行生产。

 

    卧式真石漆搅拌机主要是螺带产生的剪切作用。卧式加防腐通过搅拌轴的高速旋转,使内外螺旋带在较大范围内翻动物料,内螺旋带将物料向两侧运动,真石漆搅拌机外螺旋带将物料由两侧向内运动,使物料来回搅拌,同时部分物料在螺旋带推动下,沿轴向径向运动,从而形成对流混合,通过上述运动,物料在较短时间内获得快速均匀搅拌卧式真石漆搅拌机是根据螺带式搅拌机的独特搅拌原理,经我公司自行设计研发的一种新型搅拌机,使用机械密封,内配浮动环,达到滴水不漏的效果。

 

产品优势

 

    1.翻转式真石漆搅拌机是在传统卧式真石漆搅拌机的基础上加装了筒体翻转功能,方便用户在使用当中放料及清洗。

 

    2.运转平稳、噪音低、使用寿命长、安装维修方便,是真石漆搅拌及其它糊状物料搅拌的理想产品。

 

    3.接触物料部分采用304不锈钢或防腐处理。

 

    4.本产品采用电磁调速电机或变频调速电机控制主轴转速,避免放料时搅拌机转速过高而引起的成品料溢出。

 

    5.该真石漆搅拌机占地面积小,操作简单方便维修简单,均匀度高,残留少,密封好,无震动,使用电动放料机放料速度快,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工人劳动强度;节能环保,省工省时,是广大真石漆生产者生产真石漆的 优质真石漆设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