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北京老博会|2019中国老博会-中国养老服务业展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京老博会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6 15:03
浏览次数: 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崇尚合作|CBIAIE北京老博会,铸造全球化的合作平台,提升产业链同步健康发展!
 
高速增长的老年产业:
 
  因我国老年人口具有基数大、服务需求范围广的特点,养老市场呈现巨大的发展潜力。2022年,我国老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1万亿元,2050年将达到百万亿元,市场规模还在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持续增长。近些年,随着国家越来越重视养老产业的发展,一系列的政策扶持相继颁发。逐步完善老年人社会保障制度,全面开放养老服务发展市场,丰富老年人消费品类,积极促进居家社区、医养结合等养老模式。
 
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
 
  是一场国际化的全国型老年产业盛会,每年八月定期在京举行;国内200多个民政单位鼎力支持,1500家国内外行业媒体争相报道。2019年第七届CBIAIE北京老博会,将于8月29——31日再次在北京开展。45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加持,1000余家国内外参展商齐聚京城。1500余展位,5000余款适老产品与服务;迎接8000家养老机构与会采购,60000人次的优质买家莅临贸易。爱德华医生、日立中国、万科随园、优意养老、泰康之家、燕达养老、康瀛国际、千禾颐养、贝塔斯曼、IBM、康尔乐、中职教育、三联智能、欧万智能、安馨在家、三开集团等知名企业相继亮相。
 
2019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CBIAIE|北京老博会)
2019 the seve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
 
时间:2019年08月29——31日(周四、周五、周六)
展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组展: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网站:http://www.cbiaie.com
 
组委会秘书处: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络:86-15712927159(吴先生/24小时优先拨打)
电话:86-010-86463617 转801
商务Q:1810543204
微信:lianchengexpo
邮箱:lianchengexpo@163.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