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2019中国老龄产业展-北京老年用品展-北京养老辅具展-养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京老博会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4 11:34
浏览次数: 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CBIAIE北京老博会,2019年将以新高度,与千家参展商再次引领国内老年产业市场发展的新契机;
 
快速发展的老年产业:
 
  老年产业,由于以前人们对老年人的关注较低,所以产业发展相对滞后。相比较西方发达国家,我国的老年产业处在起步阶段。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老年人的收入持续增长,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老年产业正渐渐成为我国的新型产业,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特别是近几年国家发布了多个涉老政策,对老年用品及服务企业提供多重扶持。据数据显示,老年产业将成为我国未来的新支柱产业,市场规模将突破百万亿。国内养老产业正迎来全面的黄金发展时期,各路资本争相布局,搭乘未来经济发展的掘金列车。
 
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
 
  简称:北京老博会|CBIAIE;是全国极少数大规模的老年产业博览会。大会自创展,始终坚持围绕参展商收益为核心;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指引方向,助力企业更快速地发展壮大,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价值,推动我国整体老年产业链健康发展。六届的成功举办,无论是在展览规模、市场覆盖率、社会影响力和招商效果方面,都奠定了CBIAIE北京老博会在全国老年行业发展市场的引领地位。现不但是快速融合国内外前沿养老产品与服务的平台,更是推动整个产业发展的强力引擎。
 
CBIAIE2019北京老博会:
 
  第七届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末再次在北京举行;届时,来自俄罗斯、波兰、加拿大、日本、智利、法国、美国、丹麦、德国、英国等五十余国家及地区的千余家参展企业,将携五千余款适老产品和服务共同亮相大会。丰富国内养老市场,为国内老年消费增添更多的选择。邀请国内外行业知名人士及相关事业部门,同期打造十余场专业的合作交流论坛,把脉产业未来发展和当下面临的难题。三天的时间,预计将迎来六万余专业买家莅临观摩,力争现场签单率超过65%,突破50亿元的成交量。合作千家行业主流媒体,实时报道大会进展及现场盛况,有效的做好参展商展前的各项宣传。
 
2019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CBIAIE|北京老博会)
2019 the seve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
 
时间:2019年08月29——31日(周四、周五、周六)
展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组展: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网站:http://www.cbiaie.com
 
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四大展馆的展位图已出,有意向了解大会、展示推广产品的企业,请与组委会负责人联系索取详细信息。
 
  组委会秘书处: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络:86-15712927159(吴先生/24小时优先拨打)
  电话:86-010-86463617 转801
  商务Q:1810543204
  微信:lianchengexpo
  邮箱:lianchengexpo@163.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