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试验仪器 »

软岩硬岩的单轴压缩变形试验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济南普业
单价: 77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1 16:14
浏览次数: 4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软岩硬岩的单轴压缩变形试验机主要用于测定岩石弹性模量,泊松比,抗压强度等力学参数,完成岩石单轴压缩变形和压缩强度试验。是公路、铁路、桥梁、建筑、建材、大专院校、勘察院等行业试验室的必备设备。
一、技术说明及使用范围
1、该机主要用于测定岩石弹性模量,泊松比,抗压强度等力学参数,完成岩石单轴压缩变形和压缩强度试验。是公路、铁路、桥梁、建筑、建材、大专院校、勘察院等行业试验室的必备设备。
2、主机采用高强度框架结构,整机结构紧凑、布局合理.控制单元采用计算机和液压系统组成。试验数据可任意存取,并可实现数据和曲线的再分析,局部放大和数据、试样、环境、测试条件再编辑,并打印出完整的试验报告和曲线。
3、本系列产品全面符合GB/T2611-2007《试验机通用技术要求》JJF1103-2003《万能试验机计算机数据采集系统评定》JJG139-1999《拉力、压力和万能试验机的检定规程》GB/T16826-2008《电液伺服万能试验机》的要求,可按照GB/T50266-2013《工程岩体试验方法标准》等标准的要求,完成岩石单轴压缩变形和压缩强度试验。
二、功能及技术参数
规格型号 YAW-E系列
试验力测量范围 600kN 1000kN 2000kN
试验力示值精度 ≤显示值的±1%
试验力测量分辨率 0.005%FS
位移测量 光电编码器测量活塞行程
位移示值相对误差 ±1%
位移测量分辨率 0.005mm
位移值显示 计算机屏幕显示直读数
载荷等速率控制范围 0.1~4%FS/s
等速率控制精度 ±5%
恒试验力速率控制精度 ±3%设定值
承压板尺寸 ∮300 mm
最大压缩空间 350mm
活塞行程 50mm
两立柱间距 270*200
活塞直径 ∮250mm
液压泵额定压力 40Mpa
卸载速度 4mm/s
      温馨提示广大用户:济南普业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及合理的价格畅销各大院校、工程勘察机构、检测单位、工程建设公司、建材企业等。在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和良好的口碑,用户遍布全国,普业与用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有部分公司为皮包公司或仿造的产品这样技术及质量根本不过关更别考虑售后了,请采购单位慎重选择,谢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