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其他 »

医药化学搅拌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凯
单价: 15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3 16:52
浏览次数: 5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医药化学搅拌器,用于精细化工、医药、农药行业的搅拌器

在精细化工、医药、农药等行业中,涉及的单元炒作种类繁多、且各有特点。常规的物理过程如蒸馏、冷却、溶解、浓缩以及一些受动力学控制的均相反应,搅拌不是控制因素,一般的搅拌设备(搪玻璃釜)能够满足工艺要求,涉及的重点更关注能耗的大小及购置成本的高低。

然而,大多数的单元操作过程的搅拌器设备仍需专业设计,这些过程包括连续硝化、氯化、加成、缩合、取代、氟化、酰化、磺化、氨解、氧化、萃取、结晶、水解、水解、水洗等,如何抓住各工艺过程的核心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搅拌器设计,是需要依赖长期的工程经验与丰富的专业知识。原正看待这些搅拌器,不仅是一个设备问题,更多的是一个工艺问题,只有熟知工艺过程,把握本质问题,使反应的化学特性与反应器的传递特性相互匹配,才能使工艺效果最优化。 连续硝化反应以苯、氯苯、甲苯的多釜串联连续混酸硝化工艺为例,反应器的串联数量、单釜体积、长径比、内置换热管、搅拌器的型式、循环量、剪切量、流型等参数均以反应动力学为基础设计,才能得到理想的停留时间分布与转化率。此外,搅拌器的设计还需要考虑:1、与转化率剪切量过大,能耗高且使后续油水分离过程带来困难,剪切量过小,直接影响水油相分散程度,导致反应速度降低。氯化反应有机物(如芳烃、杂环化合物)的氯化大多数是采用单釜间歇操作的方法,由于存在多级氯化反应且个反应活化能差异小,原料的转化率,目标产物的选择性,氯气的利用率与反应时间等四者之间的协调显得比较困难。工业生产中,为了保证高的转化率又不能大幅度延长优化搅拌器、增加反应器的长泾比是一个有效的方法,可以提高氯气分散程度、使反应加快,氯气停留时间的延长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氯气利用率,然而,仍可能有10%以上氯气被浪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