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传动件 »

生化搅拌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凯
单价: 119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3 17:23
浏览次数: 6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生化搅拌器

生化反应器一般是指利用生物催化剂进行生化反应的设备。生化反应器可以给活 细胞酶提供适宜的反应环境和条件,在生物体外实现生物细胞内进行的多种化学反应及物质代谢过程。以生物反应器为核心的有关生化反应过程,包络酶催化反应动力学和细胞培养动力学,常见的生物反应器以及相关计算等。生物反应过程:利用生物催化剂将原料转换为产品过程中发生的一些列生物化学变化过程。生物催化剂是游离的或固定化的细胞和酶的总称。当采用游离的整体活微生物细胞作催化剂时,其生物反应过程为发 酵过程。当所有生物催化剂为游离或固定化酶时,其生物反应过程称为酶反应过程。生物反应动力学是研究生物反应速率的规律,即在一定条件下研究生物反应过程中底物或基质的消耗速率或细胞的生长速率及产物生产速率等。这种研究不考虑反应器的结构型式,也不考虑热量传递和质量传递等工程因素对反应速率的影响,仅专门研究生物反应的动力学(微观动力学)。拌目的提高气液传递速率:打碎气泡,增大气液相的接触面积;使培养液产生涡流,延长气泡在液体中的停留时间,增大Ho;减小气泡外滞流液膜的厚度,从而减小传递过程中的阻力。混合物料,增强传质和传热效果。搅拌器的型式:轴向推进:螺旋桨式径向推进:涡轮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