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其他 »

电动上升器 垂直自动升降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6 14:54
浏览次数: 4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电动上升器 垂直自动升降系统

颠覆的座椅式设计使得用户能够舒适快捷的展开工作。安全开关设计,可自主控制速度,速度达14米/分钟,附带自动故障安全制动系统防止坠落的发生。***抗腐蚀材质,重量14kg轻易可以手提移动。工作负荷300kg,可双人运作。通过CE认证。广发适用于高空救援、风电、海上作业平台、工程、工业等领域,也可用于水平位置的拖拽。合金齿轮提供更强的咬合力,不锈钢底座***,钢制滑轮更加***提供限度可靠性。

 

能在密封和封闭空间里使用绳索实施营救。
承载能力达到300千克
控制灵敏度高,可以用于实施很多难度大的营救活动,在安装和维修时可以操作材料和配件。
***应用于 消防救援,应急救援,地震救援,矿山救援,高空作业救援等。

人体工程学设计 :是专为保持竖立姿势而设计的,能避免能量损失,保持竖立的姿势

速度控制 :这台设备通过操作自动防故障装置的开关来控制上升速度,可以达到14米/分钟(45.9ft/分钟)

 刹车:刹车系统能使工作人员在高空下滑的时候得到***的安全保障。

 封装好的位于鄂处的盖子能够防止工作人员的手指被绞盘夹伤以及衣服被绞盘夹住。

 ***:不锈钢制作的能承载负荷的齿轮及插销能够提供力量,且***。

 密封的齿轮盒和负载能力强的球状轴承能够减轻本身承受重量时所产生的摩擦,同时他们还抗腐蚀,也不需要润滑。

 证书:通过了CE认证,符合2006/42/CE机械以及2004/108 CE电池兼容指令的基本定义要求(由法国国际检验局独立审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