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其他 »

高层窗户救援支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6 14:58
浏览次数: 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层窗户救援支架 ***

该产品***用于高层楼宇救援,在不破坏居民家里装修的情况下完成取钥匙、伤员担架下降、楼外清洗、楼外设备安装/维修、特警处突等高层作业人物。不破坏室内门窗、地面、屋顶。制作一个高位固定锚点,支撑面防滑。锚点巨力室内地面高度至少2m以上,方便救援人员在本楼层的救援操作。

 

产品特点

由轻质金属材料制造,无焊接,由室内支架A、室内支架B、室外支架C 三部分组成,用户根据需要可选配组合。

该产品可由单兵携带,室内支架可在2分钟建立完成,室外支架5分钟内建立完成,锚点载重量≥25kN,可承载2人,通过CE认证。

 

产品规格:

1)室内A: ≤26x27x153cm(可调度2~3m);

2)室内带加长杆A+:加长杆1.2m(可调度2~4.2m);

3)室外B: ≤25x21x145c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