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化工 » 涂料|染料 »

黄山聚氨酯改性有机硅耐高温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佰丽安
单价: 22.00元/kg
起订: 1 kg
供货总量: 666667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05 09:57
浏览次数: 4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耐高温油漆5 聚氨酯改性有机硅耐高温

产品简介:

有含经基树脂与多异酸酯聚合的改性聚氢酯耐热树脂为主要成膜物质,加耐温防腐商料、助剂、固化剂等组成的底、面漆,双组份包装。

主要参数

包  装    :主漆20kg/桶 固化剂4Kg/桶  配比:5:1

外  观    :  淡黄色至无色透明液体,允许乳白光,无机械杂质

漆膜外观  :漆膜平整 附着力(划圈法)级2

粘度 (涂—4粘度计)秒/耐200-500℃不起泡、不脱落

干燥时间  :表干(h)<1耐3%盐水 72h 无变化

实干(h)24耐酸、碱、油 72h无变化

固体含量  :  50±1%

聚氨酯值  :  0.02

有机硅含量:  70%

产品特性及用途:

具有耐热耐温差骤变性,可长期耐热300并具有优异的耐热防腐性能,耐

酸、耐碱、耐盐水、耐各类化工大气等,常温固化、干燥快,底、面漆配套性能好。 

适用于冶金、化工、机电、机械等行业金属表面耐热防腐,在高炉热风炉内外壁、烟道、加热炉、热交换器以及其他金属高温表面得到广泛使用,效果显著。

施工方法:

采用喷涂、刷涂、辊涂均可,可根据施工方案进行选择。

·涂装前须将物体表面喷沙除锈至Sa2.5 级或手工除锈至St3级),施工中严禁带入水份。更不能与其他类型的漆混用、(包括施工工具)。

·施工配比方法为:充分搅拌均匀,熟化30分钟后即可进行涂装。并在8 小时之内用完。

·该材料随配随用,不可久贮(配好的材料)。未配完的材料要密封保存。阴雨天或相对湿度大于85%时,应停止施工。

贮存及运输:

·.本产品在25℃的温度条件下有效贮存期为期一年,超期经检验合格仍可使用。

· 本产品存放时应保持通风、干燥,防止日光直射,并远离热源。

·本产品运输时,应防止雨淋,日光曝晒,并应符合运输部门的要求。

产品声明

以上本产品的资料及数据是根据我们的试验和实际使用中的经验而积累的,可作为施工指南。对本说明书,我们将根据产品的不断改进,有权进行修改。

佰丽安集团欢迎您

1.如果您购买我们的产品,我们确保48小时内出货,质量完全符合您的要求。

2.如果您想成为我们的代理,我们不仅可提供技术支持,还为您设计门头装修,并区域保护政策。

BLNLJH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18854737312

QQ:1056466342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B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