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精细化学 » 涂料|树脂 »

金华石油储罐专用氟碳漆的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佰丽安
单价: 14.00元/kg
起订: 1 kg
供货总量: 666667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05 10:05
浏览次数: 4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氟碳防腐面漆 氟碳漆是工业涂料之皇后,主要成膜物质是氟树脂,并且和固化剂交联反应而成。在近几年里,氟碳漆在化学工业、机械工业、建筑等有广泛的应用。

而我们常说的普通漆通常来讲是醇酸磁漆、调和漆以及硝基漆等。成膜物质是醇酸树脂,通过氧化干燥而成,相对价格比较便宜。氟碳漆属于相对高端的工业防腐漆,价格比较昂贵,那么,氟碳漆和普通漆有什么区别,成本要增加多少?具有有什么优势呢?


BLNLJH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18854737312

QQ:1056466342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B氟碳漆和普通漆对比:

1.耐候性比较:

普通油漆:两三年之后,容易脱落、褪色、粉化。

氟碳漆:在户外耐太阳晒、耐风吹雨打。长期不会变色、褪色缓慢均匀,不会粉化。

氟碳漆和普通漆耐候性比较

2.耐溶剂比较:

普通油漆:不耐汽油、酒精等。

氟碳漆耐酒精、汽油等溶剂,可以用清洁剂擦洗。

3.机械性比较:(机械性能指的油漆的附着力、耐冲击、抗石击、抗弯曲性能等。)

普通油漆:硬度较差,附着力等级有差距。

氟碳漆:漆膜坚韧,性能优异。硬度较普通油漆高。

氟碳漆和普通漆配套性比较

4.耐热性比较:

普通漆:不耐热,水杯、餐具会留下烫痕,也不宜用在有耐热需求的锅炉、设备表面。

氟碳漆:耐热性能较好,根据品种不同,耐热在100-400℃左右。

5.自洁性比较:

普通油漆:不具备自洁性。

氟碳漆:涂层具有自清洁特性,表面能较大,不沾污、易清洗,保持漆膜持久如新。

氟碳漆和普通漆自洁性比较

6.防腐性比较:

普通油漆:一般的防腐也就2-5年不等。具体也和环境有关。

资质证件,无质保年限

 山东佰丽安牌油漆,有二十年的生产历史,在山东省涂料行业享有一定的市场和声望。和多家国家知名企业、电厂、化工厂形成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主要以各种防腐涂料的经营为主,如环氧防腐漆系列,聚氨酯防腐漆系列,环氧面漆,氯磺化聚乙烯系列,丙烯酸即丙烯酸聚氨酯系列,有机硅高温漆系列,各种锤纹漆系列,醇酸系列,防火漆(即环保型建筑材料)。

氟碳漆:防腐年限通常和氟碳漆的配套油漆,漆膜厚度,氟碳漆施工工艺等有关,一个好的配套,可以保证防腐年限达到十五年以上甚至更久。

7.用途上比较:

普通油漆:主要品种是醇酸漆,以及乳胶漆,主要用途包括家庭装修,内外墙装饰,木器涂装,铁艺大门喷涂等,该类产品往往注重环保概念,表观效果,色彩丰富。

氟碳漆:更多的使用在大型的钢结构、桥梁、海洋平台等腐蚀严重,需要做长久防腐的金属钢结构上面。

氟碳漆和普通漆用途比较

8.价格上比较:

普通油漆:价格便宜,但防腐年限也短。适合于不要不高的防腐涂装。

氟碳漆:氟碳漆价格是普通油漆的几倍或者十几倍,虽然氟碳漆成本高,但是防护基材期限长,还可以节约大量的涂装维护、翻新费用。因此,对于有长期防腐、装饰的涂装需求,氟碳漆却具有极大的长期成本优越。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