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精细化学 » 油漆 »

济宁隔热效果好的凉凉胶漆生产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佰丽安
单价: 18.00元/kg
起订: 1 kg
供货总量: 666667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08 10:04
浏览次数: 4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选择佰丽安,不仅仅是选择一桶油漆!!您选择的是一流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更是一份省钱、一份省心!!!只要您选择佰丽安任何一款产品,就可以享受到代理商的价格及其服务品质!!!还在等什么?快打电话啊18854737312

一、产品说明

隔热防腐漆(凉凉胶) 储油罐隔热防腐涂料以改性丙烯酸为主要成膜物质,     

配以特种高分子材料和隔热材料而成的防腐产品,具有很好的耐强酸、强碱、无机盐、耐水、耐老化、耐臭氧等特点,隔热效果好可达10~15℃。

二、适用范围

佰丽安隔热防腐漆(凉凉胶) 储油罐隔热防腐涂料主要应用于石化、化工等行        

业储罐的防腐隔热。

凉凉胶主图1三、主要特点

佰丽安隔热防腐漆(凉凉胶) 储油罐隔热防腐涂料涂膜的表面状态取决于涂覆

方式,尽可能避免多种涂覆方法混用,采用传统空气喷涂可以获得很佳的你                                         外观。

五、施工方法  

1、开桶搅拌:打开桶后将涂料彻底搅拌至桶底无沉积物无色差即可涂覆。

2、表面处理要求:涂装金属表面时,要求喷砂、抛丸除锈达到国标 sa212级,

保持表面干燥、无油污、灰尘等异物,并在4小时内涂装。

3、涂装:无气喷涂、空气喷涂、刷涂均可。

4、理论涂布率:干膜厚度160~200微米条件下,0.5~0.6公斤/ 平方米。

5、稀释剂用量:根据施工情况可适当添加专用稀释剂,用量为5~15%。

6、很后一道面漆涂装完工后,须自然固化7天后才能投入使用。如果环境温度

低于10℃时,应适当延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